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亮自曝难以招架女儿哭闹 须向叶一茜求援

2013年11月01日 08:22
来源:凤凰卫视

叶一茜:嗯,这是他的一大,这个特色和习惯。

陈鲁豫:你这是表扬他还是什么?

叶一茜:我觉得褒贬都有吧,比如说跟我们讲话道理,就事论事,我们能听得懂,但他很多时候跟小孩会进太多了,你知道吗,小孩可能就会脱离了,就我听不懂,我可能就游离在外面,而当她爸爸停了之后,她会反应过来说,爸爸,我还要听你讲道理。

陈鲁豫:像听故事一样在听是吗?

叶一茜:他已经都已经说不下去了,就是已经讲完了,讲累了,停了,她还女儿反应过来说,爸爸我还要听你讲道理。

《爸爸去哪儿》资料片段:在三天两晚当中,在这里要住的地方。我想回家。行了,别哭了,人家小班的,人家还是小班的,你高人家这么大一头,我来之前我觉得问题不大,可能有一些不可预见的事,但是我来了以后,我就发现真的有放弃的念头,因为我搞不定她,她脾气很急,哭了以后就基本上就听不进你的话了。怎么了?你什么情况啊,你这是。你这样越没戏,你就永远都在哭。

陈鲁豫:晚上小孩哭谁照顾?这由另外一个网友问的。

田亮:哭了以后我真没辙。

叶一茜:对。

陈鲁豫:哭了以后你就哄她呀,抱着她摇摇她晃晃她,给她喂个奶,拿奶瓶,给她喂个奶。

田亮:我是属于那种锦上添花的。

陈鲁豫:不能雪中送炭。

田亮:不行。

叶一茜:她小的时候就,小孩就是经常会尿,尿在,你抱她的时候她就会尿在你身上,她经常小孩跟她玩的时候,玩着玩着正开心的时候,这小孩一尿就会说,哎呀,赶紧抱走,抱走,尿了,尿了,然后我就赶紧过来,给她又抹一抹、擦一擦,我说你真是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啊。

陈鲁豫:你可以试一下,练一下不就会了吗?

田亮:你搞不定的时候,一次搞不定你第二次就没信心啦,她在哭啊,越哭越大声,你一抱她,她更大声了,就赶紧得推出去,因为要制止她哭的话,要找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她妈。

陈鲁豫:结婚之后有孩子这几年,有没有比如说总会有拌嘴的时候,对吧。

叶一茜:会,会有。

陈鲁豫:通常会因为什么事情就不高兴了两个人?

叶一茜:其实都是很小的事情,就他爱讲道理你也知道,然后我是,也是属于那种。

田亮:人不知道,谁知道。

陈鲁豫:现在我们都知道了。

田亮:人家不知道。

陈鲁豫:现在我们都知道了。

叶一茜:对,然后我也是属于那种比较固执的那种,就我俩其实都比较好强。

田亮:我们俩其实在一些小的事情是不同意见,比如说孩子,孩子吃什么奶粉啊,吃多少啊,然后孩子。

叶一茜:奶粉怎么泡啊什么之类的。

田亮:对对对,就一些小事情。

陈鲁豫:就说比如说泡奶粉,你觉得应该先。

叶一茜:其实我,我是有看过不同奶粉的泡法,有的奶粉它是要先用开水冲,冲开了以后,然后再加凉水。这样等于把营养冲开了,有的奶粉是不能让开水冲的,然后他的观点就是,管它能就是开水不开水,就先用温水冲,这样至少它不会破坏它的这个,所以我们就老为这种事情,因为好多东西这个奶粉上有写着,建议你怎么冲,他想说你看这是建议两个字,没有告诉你一定,那你就按照这个我说的方法去做,一定没有错,那我就心里就很不服气,我说你又不懂,我说这个人家上面写着,建议你这么做,你就按照人家的建议去做就好了,他就非要跟我在那儿,两个人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郭涛 陈鲁豫 田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