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亮自曝难以招架女儿哭闹 须向叶一茜求援

2013年11月01日 08:22
来源:凤凰卫视

郭涛:啊,是吗?

陈鲁豫:我说的是我。

郭涛:我出生时候八斤多。

陈鲁豫:啊,真的?

郭涛:嗯。

陈鲁豫:但六斤九两是一个挺健康的一个宝宝。

郭涛:是。

陈鲁豫:哎,说实话你当时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郭涛:没有特别特别的那个区分我觉得,因为现在,现代人来讲的话,男孩女孩都无所谓,特别是我和我爱人。但是作为老人来讲呢,还是觉得可能生个男孩比较有那种成就感吧。特别是我母亲,老跟我说,说哎呀,郭涛,咱们最好还是个儿子吧。我说,好好好,生个儿子,生个儿子,结果正好是儿子。

陈鲁豫:所以说你还是想要儿子,只不过现在有了儿子就说,女儿也可以,儿子也行。

郭涛:我觉得作为现代人来讲,这个观念应该有的,就是生男生女都一样,反而我现在,因为有了孩子,人就是这样,挺贪的,有了儿子以后觉得,哎,还是女儿挺好的,因为觉得女儿可能跟父亲的这个关系啊,可能会更有意思一些。

陈鲁豫:女儿跟爸爸是最好的。

郭涛:最亲了,对。

陈鲁豫:但是你就不能要二胎了,如今对名人生而胎抓得也挺严的。

郭涛:是,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我们小石头我很满意了。

陈鲁豫:这个小名是你就已经想好的吗?

郭涛:这个说来也巧,因为我们是6月的时候怀上的,去年,2006年6月的时候怀上的,正好那段时间是世界杯期间,那我呢是大球迷,只要是世界杯这段时间,肯定是不拍戏,不接任何活的,就要在家里头踏踏实实地看球。那在看球这段时间呢也没事,那我跟我爱人呢就锻炼身体,正好就种上了。当时呢,当时呢在想说,给孩子起什么名字?起个世界杯也不太合适,结果正好是在6月的下旬呢,全国各地的这个影院就开始放映《疯狂的石头》,开始热映这个电影。我觉得可能是孩子的出生,孩子的,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好运,也可以说《疯狂的石头》呢,这种好运呢,我也希望能够在我儿子身上应验,所以我给他起一个石头呢,表示一个纪念吧。

陈鲁豫:幸亏是男孩,要女孩叫石头就不大好。

郭涛:叫,我们当时想的,如果要是女孩就叫九儿,因为我们大年初九生的嘛,现在叫石头,挺好的。人家说,老人说啊,说给孩子起个什么馒头啊,石头啊,铁蛋啊什么的特别好养,所以我觉得这个石头呢挺好。

陈鲁豫:郭石头也挺好听的,

郭涛:这个稍微土了点儿吧,原来呢我们有一个想法,想给孩子,人现在不是说要给孩子起名字,起的是字多一点儿吗?像我叫郭涛,你叫鲁豫,过去都是喜欢起两个字的名字,现在呢都喜欢起四个字的,或者起三个字的比较多,我就想呢,我说要不然咱们就,因为我爱人姓李,我说要不然我们就叫郭李的石头,郭李的。

陈鲁豫:锅里的石头。

郭涛:也挺有特点,五个字,肯定别人没有。

解说:因为《疯狂的石头》的热映,各种各样的工作让郭涛忙得停不下来,妻子怀孕的时候,也恰是郭涛事业上最忙碌的一段时间,九个月的时间里,郭涛无论身在何处,最惦念的永远是妻子和未出世的宝宝。

陈鲁豫:他太太怀孕那十个月正好是他最忙的那一段时间,因为《疯狂的石头》一上映之后,你肯定接了很多戏,然后跑来跑去的。

郭涛:对,宣传,还有很多很多的戏约,还有中间参加了一个湖南台的一个《名声大震》,那个事儿把我给折腾得够呛,因为我当时在。

陈鲁豫:哦,对,你唱歌。

郭涛:对,我当时。

陈鲁豫:还跳舞。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郭涛 陈鲁豫 田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