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代宗师》入奥斯卡外语片9强 《一九四二》落选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北美时间12月20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强名单公布,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从76部报名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角逐。 其他八部电影包括菲力斯-冯-古宁根执导的《破碎之家》(比利时

“咏春宗师”雨夜打斗

凤凰网娱乐讯 北美时间12月20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强名单公布,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从76部报名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角逐,争夺5个提名席位。

其他八部电影包括菲力斯-冯-古宁根执导的《破碎之家》(比利时)、丹尼斯-塔诺维奇执导的《渺生一页》(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潘礼德执导的《残缺影像》(柬埔寨)、托马斯-温特伯格执导的《狩猎》(丹麦)、格奥尔格-玛斯执导的《双重生活》(德国)、杨诺-萨斯执导的《恶童日记》(匈牙利)、保罗-索伦蒂诺执导的《绝美之城》(意大利)、汉尼-阿布-阿萨德执导的《奥玛》(巴勒斯坦)。

冯小刚《一九四二》落榜

而代表中国内地参赛的《一九四二》在此轮筛选中被淘汰,失去提名资格。冯小刚为《一九四二》筹备多年,是其“圆梦”之作,也被认为是冯小刚最接近奥斯卡的作品,还是遗憾收场。代表台湾参选的钟孟宏的《失魂》也落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奥斯卡 一代宗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