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闹天宫》大年初一上映 “牛魔王”郭富城趴地学狗叫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片中饰演牛魔王的郭富城录制兴致颇高,不仅大跳热舞,还趴在地上学狗叫,令到现场所有人捧腹大笑。”在郭富城的带动下,甄子丹、郑宝瑞、何润东等人,都在游戏环节里放开手脚,诸位大明星或学狗叫、或不顾形象趴在地上表演。

郭富城不顾形象扮狗

IMAX3D版《大闹天宫》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昨日,电影首映礼登陆视频网站。片中饰演牛魔王的郭富城录制兴致颇高,不仅大跳热舞,还趴在地上学狗叫,令到现场所有人捧腹大笑。

郭富城片中的角色被誉为“史上最帅的牛魔王”,他透露自己虽然没有跑去观察牛,但在拍戏时狂吃麻辣火锅,“看着麻辣火锅,就知道回到火焰山有多么痛苦”。 郭富城也不忘吐槽自己戏中的老婆——由陈乔恩饰演的铁扇公主,“她真是史上最难生出孩子的老婆,怀孕了300年都生不出孩子来”。一旁的陈乔恩也回应道:“我从少女演到怀孕妇女,怀了300年,始终大着肚子。”在郭富城的带动下,甄子丹、郑宝瑞、何润东等人,都在游戏环节里放开手脚,诸位大明星或学狗叫、或不顾形象趴在地上表演。

前晚该片在京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郑宝瑞坦言只有IMAX3D技术才能实现自己对《西游记》的设想,“让观众和孙悟空一起飞”!观众对影片的特效也赞不绝口,“IMAX 3D《大闹天宫》中的玉帝和天宫很大气”,“孙悟空变出无数只猴子的情景还原了书中的吹毛成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郭富城 牛魔王 陈乔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