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代宗师》14项提名领跑金像奖


来源:成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第33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日前公布,《一代宗师》囊括最佳电影、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等14项提名,领跑入围名单;紧随其后的是《激战》的11项和《僵尸》的9项。影后方面,已经摘得金马奖影后的章子怡再度入围,将与汤唯、郑秀文、鲍起静、颜卓灵展开争夺。

《一代宗师》海报

第33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日前公布,《一代宗师》囊括最佳电影、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等14项提名,领跑入围名单;紧随其后的是《激战》的11项和《僵尸》的9项。影帝方面也是强手云集,梁朝伟古天乐刘青云黄秋生张家辉五大硬汉将兵刃相见。影后方面,已经摘得金马奖影后的章子怡再度入围,将与汤唯郑秀文鲍起静、颜卓灵展开争夺。据悉,此次颁奖礼将于4月13日晚7点在香港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一代宗师 提名名单 金像奖提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