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闹天宫”曝特辑 周润发郭富城上演神魔对立(图)


来源:大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奇幻贺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慧琳饰演的观音、梁咏琪饰演的嫦娥、张梓琳饰演的女娲,三大戏内戏外的女神首次惊艳亮相,让观众提前领略了影片中美艳柔情的一面。

周润发造型曝光

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奇幻贺岁。

继片方上周曝光了“神魔决战”版预告片,截至目前在互联网点击已超过3000万。

昨天中午,片方再度曝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神魔》特辑,此款特辑重在理清故事脉络:周润发郭富城分别领衔神魔两族分庭抗礼,何润东海一天、夏梓桐、陈乔恩刘桦等明星也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慧琳饰演的观音、梁咏琪饰演的嫦娥、张梓琳饰演的女娲,三大戏内戏外的女神首次惊艳亮相,让观众提前领略了影片中美艳柔情的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周润发 特辑 郭富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