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出没》成贺岁档黑马 三天票房破亿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熊出没》剧照 1月16日上映的《喜羊羊6》在当日排片24.11%的情况下收获1300万票房,但1月17日上映的《熊出没》却在18.78%的排片下,斩获2600万票房,在排片少的情况下,竟然收获

《熊出没》剧照

1月16日上映的《喜羊羊6》在当日排片24.11%的情况下收获1300万票房,但1月17日上映的《熊出没》却在18.78%的排片下,斩获2600万票房,在排片少的情况下,竟然收获比《喜羊羊6》多一倍的首日票房。周日,《熊出没》排片继续涨至24.94%,收获3250万,最终票房1.03亿。而《喜羊羊6》排片与票房继续缩水,当天进账仅1150万,最终票房数字停留在4630万,连《熊出没》一半都没到。

三天破亿,这个数字已经刷新了国产动画片的新纪录。事实上,《熊出没》首映这三天的“劲敌”不少。上映当天,遇到同天上映的西片《一触即发》,被分去22.55%的排片,而前一天又有《喜羊羊6》,再加上口碑一直火爆的《神偷奶爸2》。在诸多大片的夹击下,《熊出没》17日上映当天高达31.17%的上座率的确给原本不看好它的院线打了一针强心剂。

为何《熊出没》能在众多大片夹击中脱颖而出,可《喜羊羊6》却惨遭滑铁卢?更多的原因还是来自市场新鲜度不够。作为国产最火的卡通形象,喜羊羊本身的影响力正在缩水。这个诞生自2005年的卡通形象已经9岁了,就算从2岁开始看《喜羊羊》的观众,今年也都满11岁了。但在此之下,每年的《喜羊羊》电影中的价值观与人物设定也并没有随着年龄而成长,自然会被超龄观众所淘汰。孩子们永远都是喜新厌旧的,有更多的国产卡通形象横空出世,《熊出没》就是一个典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熊出没》 贺岁 票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