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陪汪峰来温哥华呆2天 不公开露面(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汪峰在温市中心举行「福满温诚」晚会上,演唱了3首招牌歌。徐嘉铭摄 张晓敏(中)主持“福满温诚”晚会,左为安仁良,右为吴大维。徐嘉铭摄 陪男友汪峰抵加拒与政要合照

汪峰在温市中心举行「福满温诚」晚会上,演唱了3首招牌歌。徐嘉铭摄

张晓敏(中)主持“福满温诚”晚会,左为安仁良,右为吴大维。徐嘉铭摄

陪男友汪峰抵加拒与政要合照

 
据外媒报道:中国新科金马奖影后章子怡,上周末专程陪伴男友歌手汪峰,自北京抵达温哥华参加“福满温诚」马年春节晚会,旋风式逗留不过两天,不公开露面,也婉拒与政要合照,全程神龙见首不见尾。

星期日(2日)晚间汪峰应邀在温市中心一剧院参加温市春晚献唱时,未见章子怡露面。本报记者守候整晚,只见汪峰进剧院演出,章子怡芳踪杳然。而据今次温春晚总导演张晓敏透露,较早时章子怡曾婉拒本地政要合照要求,另同主办方在互动过程中也有些不协调。

不能透露两人在温市行程

“福满温诚”晚会把汪峰的演唱放在最后,引起奥芬剧院现场逾千观众的悬念。晚会开始前,有关章子怡是否来欣赏汪峰表演,出现各种传闻。有人说章子怡连汪峰的綵排都没到,正式演出根本不可能来;也有人说章已到场,就坐在二楼,但记者数度到二楼寻找,没看到章子怡踪影。

张晓敏对《星岛日报》记者表示,演出单位并未邀请章子怡来看表演,章子怡倒是向主办方要了几张票,至于送给谁就不清楚。张还透露,她与晚会另两个主持人吴大维及安仁良,在节目结束后忙着收拾行装,也没注意汪峰在何时离开会场。

张晓敏在演出过后透过电话向本报表示,在汪峰没到温哥华之前,中国国内新闻就有相关的报道,使得汪峰和章子怡的经理人公司有些不满,几乎要取消这次到温市的演出;双方后在合同加上一条,不能透露汪峰和章子怡在温市有关行程。

  据悉周一飞往日本度假

不过,张晓敏指出,章在星期日晚上应该到过演出现场,因为工作人员曾告诉张晓敏,曾经看到几个保镳走来走去,只是她没注意章坐在哪个位置。

张还表示,汪峰和章子怡只在温哥华停留两个晚上,星期日表演结束后,两人周一即飞去日本度假。(记者徐嘉铭、张誉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温哥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