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曝张艺谋现身洛杉矶 或与好莱坞大咖谈合作(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今天“张艺谋全球影迷会”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了一张张艺谋与乐视高层在洛杉矶吃饭的照片,被猜测是去与斯皮尔伯格等好莱坞大导演商量合拍影片一事。对此新浪娱乐致电乐视影业宣传负责人赵小姐,对方表示确实张艺谋身在洛杉矶,也见了很多知名导演,但是具体合作的项目暂时不便透露。

网友曝张艺谋与乐视影业高层现身洛杉矶

网友爆料的消息截图

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张艺谋全球影迷会”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导演张艺谋与乐视高层在洛杉矶吃饭的照片,被猜测是去与斯皮尔伯格等好莱坞大导演商量合拍影片一事。据媒体求证消息,乐视影业工作人员表示张艺谋确实身在洛杉矶,也见了很多知名导演,但是具体合作的项目暂时不便透露。

放出照片的网友同时发文称:“在海底捞偶遇张艺谋导演与乐视集团两位老总贾跃亭、乐视影业张昭,乐视那么多位高层聚集在美国洛杉矶,似乎正在计划筹备着电影归来之后的大项目,莫非是传说中,中美两位顶级导演,张艺谋导演与斯皮尔伯格,将要合作的那个?”

早在去年即有外媒报道,称张艺谋与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签约之后有意合作好莱坞大牌导演,其中以《拯救大兵瑞恩》《侏罗纪公园》《大白鲨》等电影闻名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正是重要人选之一。

据悉,张艺谋在缴清超生罚款之后,目前正忙于电影《归来》的后期制作,有望参展今年5月份举行的戛纳电影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乐视 好莱坞 张艺谋导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