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张艺谋与四位女性生育7个子女 网友:七个葫芦娃

2013年05月07日 13: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传张艺谋现任妻子与所生儿女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再婚娇妻携爱子伦敦游 地下情遭起底

近日,导演张艺谋被曝再婚,并且和80后娇妻陈婷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更有知情人曝出猛料称,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另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有七个孩子。网友调侃“他是葫芦娃爹啊,再多生几个就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啦”。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质疑张艺谋超生:“名人就可以随便超生了吗?”就张艺谋超生等问题,有媒体多次联系张艺谋助理庞小姐,截止发稿,她尚未作出回应。

记者通过查阅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并咨询律师得知,这种超生情况,除了缴纳一般规定的社会抚养费,至少还应该缴纳他年收入的两倍金额作为罚款,保守估计这个数字大约是1.6亿元左右。

据了解,张艺谋为孩子费了不少功夫。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陈婷的三个孩子都没上户口,引得她的家人都很不满。2012年1月,三个孩子的户口才正式办下来。此后,陈家开始一直对外炫耀有个大导演女婿。

对于张艺谋育有7个子女一事,凤凰娱乐正在求证。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艺谋 陈婷 生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