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乡民谣》开画不俗 《曼德拉》颁奖季急速扩张


来源: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科恩兄弟的《醉乡民谣》12月6日在北美上映,这个周六票房成绩已经达到40.2万美元。预计加上本周日票房成绩,在小范围放映影片范畴里,《醉乡民谣》的平均影院票房会是年度最佳。

科恩兄弟《醉乡民谣》突破平均影院开画最佳票房记录

《偷书贼》《菲洛梅娜》和《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整体票房可观

科恩兄弟的《醉乡民谣》12月6日在北美上映,这个周六票房成绩已经达到40.2万美元。影片在四家影院上映,平均每家影院的票房成绩达到10.05万美元。创下科恩兄弟有史以来最好的平均影院开画成绩。

《醉乡民谣》是今年奥斯卡极具潜力的影片之一,由奥斯卡-伊萨克主演,讲述1962年年轻乐手在格林威治民谣兴起前的一段艰难时光。平均每家影院10.05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相比科恩兄弟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老无所依》,整整翻了一倍有多。2007年《老无所依》在28加影院上映,平均每家影院票房为4.37万美元,总计120万美元。科恩兄弟上一部影片,2009年的《严肃的男人》,在6家影院上映,平均每家影院票房为4.18万美元。

预计加上本周日票房成绩,在小范围放映影片范畴里,《醉乡民谣》的平均影院票房会是年度最佳。在《醉乡民谣》之前,伍迪-艾伦的《蓝色茉莉》创下年度小范围放映影片的平均影院最高票房成绩。《蓝色茉莉》8月份在6家影院上映,平均每家影院的开画票房成绩达到10.2万美元。

《醉乡民谣》开画至今备受赞赏,烂番茄新鲜度为94%,IMDB评分7.8。周六当天观影人数比周五增加了29%,相关评论也开始在媒体上大量出现。在电影票明显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其他影院也加入放映该片。CBS目前已经有计划在下周扩展该片的展映范围,但在一月份之前还不会在全美正式上映。

奥斯卡实力影片票房成绩追踪

奥斯卡几部“文艺范”浓重的影片近两周各显神通,其中《偷书贼》、《菲洛梅娜》和《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整体票房成绩都不错,《内布拉斯加》和《一切尽失》相对较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目前还处在小范围展映中,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扩大上映影院数量。

福克斯影业的《偷书贼》上周扩张上映范围,新增多82个影院放映,12.6到12.8期间进账270万美元,较前一周下降44%。这部讲述二战期间在纳粹统治下的德国小姑娘如何如饥似渴偷书求知的故事,改编自同名畅销书,被赞还原度颇高。上映5周票房共计1200万美元。

韦恩斯坦影业由朱迪-丹奇主演的《菲洛梅娜》上周在835家影院上映,周票房为220万美元,比前一周票房下降38%。《菲洛梅娜》目前在烂番茄网新鲜度为92%。IMDB的评分也达到了7.7分。影片于11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改编自马丁-西克史密斯的《菲洛梅娜失落的孩子》,讲述爱尔兰女人菲洛梅娜的耗时50多年寻找孩子的故事。

焦点电影公司旗下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上周增加了38家影院放映,影片由马修-麦康纳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艾滋病患者如何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艾滋病治疗药物的突破。上周该片票房为140万美元。影片上映至今6周,票房共计1240万美元。

亚历山大-佩恩的《内布拉斯加》上周票房数目为54.5万美元,平均每家影院票房为4823美元。影片由派拉蒙优势影业发行,今年6月份入围了2013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布鲁斯-邓恩捧上了“最佳男演员”的宝座。至今上映4周票房总计220万美元。

由罗伯特-雷德福主演的《一切尽失》上周在142家影院共收获票房12.2万美元,平均影院票房为863美元。影片10月18日开画至今近两月时间,共收获票房540万美元。

时代华纳的《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因为上周曼德拉去世备受关注。上周为影片上映第二周,票房共计7.7652万美元。影片在4家影院上映,平均每家影院的票房收入为1.94万美元。《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圣诞节将会扩张到850影院上映,因为曼德拉突然去世,影片有可能会再扩大上映范围。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醉乡民谣 曼德拉 开画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