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电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阿伦雷乃新片入围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柏林电影节小金熊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公布首批入围名单,已年过九旬的法国老导演阿伦-雷乃将带着他的新作《纵情一曲》亮相柏林主竞赛单元,竞逐金熊奖。这也成为首

柏林电影节小金熊

点击图片进入:柏林电影节首批片单公布 宁浩《无人区》将特别展映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公布首批入围名单,已年过九旬的法国老导演阿伦-雷乃将带着他的新作《纵情一曲》亮相柏林主竞赛单元,竞逐金熊奖。这也成为首批竞赛单元入围影片的最大牌。同时,柏林特别展映单元也公布了首批四部入围影片。

秘鲁女导演克劳迪雅-洛萨的新作《Aloft》入围主竞赛单元,她曾于2009年凭借《伤心的奶水》捧得柏林金熊奖。这一次则完全国际级制作,新片邀请到詹妮弗-康纳利、基利安-墨菲、梅拉尼-罗兰等国际明星共同出演。此外,德国本土导演多米尼克-格拉夫,塞浦路斯导演Yannis Economides以及英国导演Yann Demange的新作同样入围主竞赛单元。

另据早前公布的消息,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全明星大片《布达佩斯大饭店》受邀为本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影片讲述战争时期一个欧洲著名大饭店看门人的传奇经历,拉尔夫-费因斯、蒂尔达-斯文顿威廉-达福裘德-洛、艾德里安-布洛迪、爱德华-诺顿、蕾雅-赛杜、西尔莎-罗南、詹森-舒瓦兹曼、比尔-默瑞、马修-阿马立克、欧文-威尔逊等明星共同出演,这也会成为明年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的最亮眼时刻。同时,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古迹卫士》也会亮相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不过不参与竞赛,只做展映。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014年2月6日—2月16日在柏林举行。而英国导演肯-洛奇将在柏林接受终身成就奖。

首批柏林主竞赛入围名单:

《‘71》

英国

导演:Yann Demange

《纵情一曲》

Aimer, boire et chanter (Life of Riley)法国

导演:阿伦-雷乃

《Aloft》

西班牙 / 加拿大/ 法国

导演:克劳迪雅-洛萨

《Die geliebten Schwestern》

德国

导演:多米尼克-格拉夫

《Stratos》

希腊/德国/ 塞浦路斯

导演Yannis Economides

《布达佩斯大饭店》

英国 / 德国

导演:韦斯-安德森

世界首映 – 开幕片

《古迹卫士》

德国 / 美国

导演:乔治-克鲁尼

非竞赛片 

柏林特别展映单元(Berlinale Special)

《自杀俱乐部》

英国

导演: 帕斯卡尔-舒梅

主演: 皮尔斯-布鲁斯南 / 亚伦-保尔 / 托妮-克莱特 / 伊莫琴-普茨

世界首映

《Entente Cordiale》

(We Come As Friends) –纪录片

法国 / 奥地利

导演:于贝尔-苏佩

欧洲首映

《The Galapagos Affair: Satan Came to Eden》

– 纪录片

美国

导演:Dayna Goldfine、Dan Geller

欧洲首映

《变向》

-集锦片

澳大利亚

导演:Marieka Walsh, Warwick Thornton, Jub Clerc, Robert Connolly, Anthony Lucas, Rhys Graham, Ashlee Page, Tony Ayres, Claire McCarthy, Stephen Page, Shaun Gladwell, Mia Wasikowska, Simon Stone, David Wenham, Jonathan auf der Heide, Justin Kurzel, Yaron Lifschitz, Ian Meadows

国际首映

柏林电影节相关新闻

好莱坞颁奖季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柏林电影节 电影节 金熊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