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昂纳多获金球喜剧类影帝 大尺度表演令人叹为观止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小李在《华尔街之狼》中的大尺度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华尔街之狼》中的表演,在时隔9年之后再次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帝殊荣,这也是

小李在《华尔街之狼》中的大尺度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华尔街之狼》中的表演,在时隔9年之后再次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帝殊荣,这也是莱昂纳多自《飞行家》之后,再次凭借马丁-斯科塞斯电影获得这一奖项。

莱昂纳多首先感谢好莱坞记者协会和其他“喜剧演员们”,并感谢在跟随老马多年后终于成功拍摄本片。不过莱昂纳多本年度的奥斯卡称帝之路仍然扑朔迷离,金球奖在电影类一共由两个“影帝”奖项。获得音乐/喜剧类影帝不仅不能代表奥斯卡一定拿奖,甚至有时还成为奥斯卡的“乌鸦嘴”奖项。包括《月亮上的男人》主演吉姆-凯瑞《杀手没有假期》主演科林-法瑞尔等当年影帝最终都连奥斯卡影帝提名都没有拿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莱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