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奴十二年》获剧情类最佳影片 成奥斯卡头号种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为奴十二年》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由布拉德-皮特、迈克尔-法斯宾德参演的《为奴十二年》拿到了金球奖最为重磅的剧情类最佳影片奖。至此,本届金球奖所有奖项全部

《为奴十二年》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由布拉德-皮特、迈克尔-法斯宾德参演的《为奴十二年》拿到了金球奖最为重磅的剧情类最佳影片奖。至此,本届金球奖所有奖项全部颁出。

《为奴十二年》剧情:

Solomon Northup(切瓦特·埃加福特Chiwetel Ejiofor 饰)本来是一个自由人,以演奏小提琴为生,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孩子,生活其乐融融。不料他却被两个白人以为马戏团表演伴奏所骗,去了华盛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黑奴。起初他被卖给了Ford先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饰),在庄园里当奴隶。不久又被卖给了素有“黑奴终结者”之称的Epps先生(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 饰),他在种植园里日复一日地采摘棉花,也目睹了许多黑奴的悲剧。12年过去了,他始终没有放弃重回自由人的希望,直到遇到了一个思想进步的人士——木匠Bass先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剧情类最佳影片 奥斯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