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兰-邓波儿电影生涯回顾:10岁已是全美最卖座明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秀兰-邓波儿(1928-2014)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时间2月10日周一晚,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离世。 作为电影史中一个挥之不去的传奇,邓波儿棕色的卷发、甜美的酒窝儿不仅在美国、更在世界范围内

秀兰-邓波儿(1928-2014)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时间2月10日周一晚,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离世。

作为电影史中一个挥之不去的传奇,邓波儿棕色的卷发、甜美的酒窝儿不仅在美国、更在世界范围内引发追星热潮。1938年,仅仅10岁的邓波儿已经是美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她的演唱、舞蹈和笑容使无数人为之倾倒,而在“芭比娃娃”诞生之前,“秀兰娃娃”早已经是几乎每个女孩的必备玩具。

仅仅3岁,秀兰-邓波儿就进入一所幼儿舞蹈学校接受训练。还不到4岁,她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片《婴儿战争》。接下来她在《红发阿利比》(1932)、《直到最后一人》、《整夜之外》(1933)、《卡罗来纳》、《现在我要讲》以及《心变》(1934)等影片中塑造了了一系列蹒跚学步的小女孩角色,开始暂露头角。

福克斯公司为邓波儿配备了最好的导演、最好的编舞、最好的作曲以及最好的成人演员,而邓波儿也不负众望,一部接一部地奉献着经典作品:《小上校》、《我们的小姑娘》、《小卷毛》、《小叛逆》(1935)、《一月船长》、《可怜的富家小姑娘》、《小酒窝》、《小偷渡者》(1936)、《威莉-温基》、《海蒂》(1937)、《桑尼布鲁克农场的丽贝卡》、《百老汇小姐》、《角落边上》(1938)、《小公主》、《小骑警苏珊娜》(193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秀兰-邓波儿 电影生涯 回顾 最卖座 童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