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球奖女主持疯狂搞笑 拿莱昂纳多情史开涮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艾米·波勒在台下也搞笑,U2乐队主唱波诺帮她按摩,她则马上狂吻波诺。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去年联手搞笑让收视率创近6年新高,今年继续当主持人的两个女谐星则继续玩笑不断,除了开涮台下的明星,也勇敢自嘲。

蒂娜-菲(左)与艾米-波勒(右)动颁奖礼气氛。

艾米-波勒在台下也搞笑,U2乐队主唱波诺帮她按摩

艾米-波勒狂吻波诺。

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昨日在加州热闹登场,作为非学院派的颁奖礼,金球奖本就比奥斯卡的身段要更亲民,台上主持和台下明星也竞相搞笑。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去年联手搞笑让收视率创近6年新高,今年继续当主持人的两个女谐星则继续玩笑不断,除了开涮台下的明星,也勇敢自嘲。

除了主持疯狂,出席颁奖礼明星也极力配合,尽显出位,比如有份入围金球奖的才女演员艾玛-汤普森拿着酒杯、提着高跟鞋,光脚上台颁奖,为颁奖礼制造了亮点。宾主合力,将这台边喝酒边颁奖的颁奖礼弄得活色生香。

“小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这次担任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颁奖人。在请他上台时,蒂娜-菲的介绍是:“接下来,我们要给最受超级名模XX欢迎的——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最最热烈的掌声。”

听到这个介绍词,台下一众明星笑成一团,因为大家都知道小李最喜欢找“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当女友。被笑话自己喜欢泡超模,见惯大场面的小李也瞬间脸红,不过他也只好大度地笑了笑。

除了小李“中招”,两位女主持还对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放枪”。

在介绍《地心引力》这部片的剧情时,两位主持说:“这部电影讲的是乔治-克鲁尼宁愿放手,让自己消失在太空中,也不愿意返回太空舱,与和他差不多年纪的桑德拉-布洛克共处一室的故事。”台下的明星也是被这一搞笑的剧透逗得哄堂大笑。

另外,两人对自己主持受欢迎也要调侃,蒂娜·菲说:“我们是第二次主持金球奖了,因为在好莱坞就这样,一旦一件事情受欢迎,你就一定要做下去,直到大家都开始讨厌它为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金球奖 莱奥纳多 小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