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战》首周收5079万 登顶周末票房冠军

延续了海外神勇战绩的好莱坞3D巨制《诸神之战》上周五在国内公映后即拔得票房头筹,开画3天收5079万,这一战绩也毫无悬念获得上周末冠军。虽然3D票价不菲,但专家预测从目前观众持续高昂的观影热情来看,未来一周《诸神之战》还将继续领跑影市。…

08:52

《诸神之战》近日上映 萨姆-沃辛顿再书3D神话

好莱坞3D神话巨制《诸神之战》于4月16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正式公映,“阿凡达”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男主角珀尔修斯身着盔甲战衣与“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冥王哈迪斯展开殊死大战,影片也因这一情节设定被誉大银幕版《圣斗士星矢》。…

11:39

山姆上演“男人三部曲” 先斩凡人再杀诸神(组图)

去年夏天,澳大利亚演员山姆·沃辛顿还只是好莱坞的“入门生”,忙着宣传参演的大制作《终结者2018》,七个月后,他的头顶上多了一圈身为票房巨片《阿凡达》男主角的光环。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山姆·沃辛顿出生在英格兰,在澳大利亚长大,虽然他在当地小有名气,但在《阿凡达》之前,好莱坞对他还是知之甚少。…

09:29

《诸神之战》美国票房不俗 看3D不如看2D(组图)

珀尔修斯大战海怪(上图)和美杜莎(下图),是片中两场最精彩的戏份。可惜,影片虽追求大场面大气势,大战巨蝎、火拼蛇发女妖、远古海怪出场都相当有气势,但细节方面更远比不上《阿凡达》等真正的3D大片。遗憾的是这部将于4月16日上映的影片,目前只安排有3D版本放映,想看2D版,还真没地方看。…

09:26

《诸神之战》将映 中影数字驳斥“假3D”说

《诸神之战》是《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之后又一部3D大片,今天全国上映。《阿凡达》确实拍摄时就用3D机器拍摄,而《诸神之战》是后期制作转换为3D效果的。…

09:14

《诸神之战》15日首映式 阿凡达大战伏地魔

该片的男主演不仅有因主演《阿凡达》而备受瞩目的萨姆·沃辛顿,还邀请到曾出演《辛德勒的名单》的连姆·尼森、《哈利·波特》的主演拉尔夫·费因斯这两位老牌影星加盟,他们二人分别饰演宙斯和冥王哈迪斯这对兄弟。据悉,该片在CG特效上大做文章,在制作过程中还加入了最近流行的3D元素,导演坦言这是“一场好玩的大冒险,一部大逃亡电影”。…

09:05

《诸神之战》将映 看“阿凡达”大战“伏地魔”

《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则继续发挥超强魅力,诠释勇猛善战的宙斯之子珀尔修斯,成为影片噱头之一。当怪兽整个浮出海面时,孤城渺小得如一片漂浮的叶子,海怪一尾巴砸下来,阿戈斯城就山崩地裂………

08:44

萨姆沃辛顿:观众认为我是硬汉其实我是一个软蛋(图)

所幸的是,珀尔修斯认识了一群生死之交的战士,降伏了双翼神马珀伽索斯,珀尔修斯和他们一起踏上了讨伐冥王哈迪斯的旅途。在希腊神话中,牛和马都是波塞冬创造的,而他和弟弟宙斯一样,非常风流,有无数神灵和凡人子嗣。受到主神宙斯庇护的珀尔修斯漂流到基克拉迪群岛并被国王收养,成为一名英雄。…

08:44

《诸神之战》特效烂 美国票房一周跌过半

上周末票房冠军《诸神之战》本周末增加25个放映场馆,票房跌了56.1%,收入2687万美元,排名第2。这部电影如今会有这么大的票房跌幅,主要原因在于该片上映之后被批3D效果相当粗糙,有趁着3D热潮欺骗观众的嫌疑。…

17:09

《诸神之战》4月16日国内公映 致敬《圣斗士星矢》

好莱坞3D魔幻史诗大片《诸神之战》即将于4月16日正式在国内公映,“阿凡达”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男主角珀尔修斯身着盔甲战衣与“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冥王哈迪斯展开殊死大战,影片也因这一情节设定被誉大银幕版《圣斗士星矢》。…

17:00

《诸神之战》致敬《圣斗士》 “ 阿凡达”大战伏地魔

《圣斗士星矢》就是以希腊神话为背景,为女神雅典娜而战的主人公们穿着骑士一样的盔甲(圣衣),十分的帅气。这也是为了‘圣斗士’致敬,同时这个设定在电影里也很合理,人神开战的时候,诸神身上会穿盔甲也是理所当然的。…

16:44

《诸神》日本预热 车田正美打造“圣斗士”版海报

《诸神之战》的故事与《圣斗士星矢》相似,同样取材自希腊神话,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珀尔修斯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影片也是萨姆·沃辛顿继《终结者2018》和《阿凡达》后,再次主演的一部商业动作大片。…

11:02

《诸神之战》3D翻新震撼 多处情节致敬原版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2010年版本的《诸神之战》借助最了新的3D技术。“将影片转换成3D,给每一个场景带来了不可思议的立体效果,故事的可看性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提升,为故事的核心主题“冲突”带来了更为全面的切身感受。…

16:49

《诸神之战》发布中文版海报 4月16日上映(图)

昨天,发行方发布了好莱坞神话巨制《诸神之战》中文版海报。该片在北美上映时,称霸票房榜,周末3天票房收入6406万美元。《诸神之战》片中,神兽和各种远古生灵纷纷亮相,此外,美杜莎这一经典角色将再次现身。…

08:51

《诸神之战》登顶北美票房冠军 靠3D卷走6140万(图)

(记者 陈爽) 尽管有不少电影人对3D技术仍然半信半疑,不过3D技术对于电影票房却有着实实在在的杀伤力。《诸神之战》由《阿凡达》当红男星萨姆·沃辛顿主演,还有在《辛德勒名单》中演对手的连恩·尼森与拉尔夫·费因斯等老牌演技明星助阵,该片将于4月16日登陆内地。…

08:42

《诸神之战》称霸北美票房 4月16日国内上映

上周末在北美地区上映的3部新片表现不俗,其中3D巨制《诸神之战》以6410万美元票房收入雄踞榜首。《诸神之战》改编自1981年同名电影,由《无敌浩克》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演员包括萨姆·沃辛顿、利亚姆·尼森、拉尔夫·法因斯。…

08:33

《诸神之战》北美夺冠 8日将登陆内地银幕

(见习记者 简芳)上周北美三部新片开画,全都来势汹汹,其中《诸神之战》(Clashof the Titans)以6406万美元的首周成绩登上冠军宝座,而喜剧《我为什么也结婚了》和爱情片《最后一支歌》则分别占据了第二和第四的位置。…

08:17

《诸神之战》登顶北美票榜 4月16日内地上映(图)

据新华社电北美地区票房统计机构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末在北美上映的3部新片表现不俗,打入北美票房榜前五名,其中3D巨制《诸神之战》以6410万美元票房收入雄踞榜首。本周排名第四的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另一部新片——由玉女米莉·赛勒斯主演的爱情片《绝唱》,上周票房收入1620万美元。…

08:12

《诸神之战》16日上映 网友狠批3D不立体

但从该片4月1日在香港上映以来的口碑来看,未必能获得如北美票房的良好效果。2010版《诸神之战》从开拍起,就避免不了要被拿来与1981年的旧版本电影做比较,对此,萨姆·沃辛顿并不担心,他认为现代特效是新版本的最大卖点。…

08:08

《诸神之战》统领北美周末票房 豪取6140万美元

以现代电影科技打造的新版《诸神之战》在复活节周末称霸北美票房冠军,喜剧片《我为什么也结婚了》战胜上周末冠军《驯龙记》夺得票房亚军。本周末正值西方复活节,华纳兄弟出品的3D大片《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在北美3777家影院首映,其中包括1800家3D影院。…

16:47

《诸神之战》16日上映 演员阵容强大有看点

继《阿凡达》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之后,又一部好莱坞3D大片《诸神之战》敲定将于4月16日在内地公映。《诸神之战》改编自1981年版的同名电影,讲述宇宙之王宙斯之子大战冥王哈迪斯的传奇故事。…

09:44

《诸神之战》像家庭肥皂剧 “神”也有小三烦恼(组图)

《诸神之战》男一号山姆·沃辛顿(右)是当今好莱坞最红的男星,他有份主演的《阿凡达》红透全球。赫拉对于宙斯外遇相当不满,贵为希腊神话第一女神,她自然有很多手段去打击丈夫的情妇和他的私生子。…

08:46

《诸神之战》宣传片公布 “邦女郎”终露面

信报讯汇聚了萨姆·沃辛顿、连姆·尼森、拉尔夫·费因斯等巨星的史诗巨作《诸神之战》,近日连发3支宣传片,“邦女郎”杰玛·阿特登等女明星的出镜,为这部阳刚气十足的影片带来一丝柔美气息。…

12:54

3月“诸神之战” 各国电影进军中国市场(组图)

在《哈利·波特》的两部终结篇迟迟没有推出之前,魔幻电影的影迷们倒是可以把这一系列的电影拿来先止止渴。《极限空间》、《特工强档》、《古墓迷途》、《迷魂陷阱》、《非常舞者》、《决战豪门》、《孤堡惊情》、《孤胆拯救》…

08:45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