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锦衣卫》在打着历史的幌子讲爱情

西厂、内厂(内行厂)存在的时间很短,东厂、锦衣卫一直延续到明朝灭亡。崇祯皇帝朱由检即位后,严惩魏忠贤及其阉党,魏忠贤畏罪自缢,他的爪牙田尔耕、许显纯等也被押上断头台。…

09:05

专稿:《锦衣卫》是《大内密探零零发》的续集

《大内密探零零发》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锦衣卫》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很多时候,相对一部影片产生预期,看台前幕后的“卡司”便可知晓一二。可是,观完《锦衣卫》后,笔者被雷了。这…

09:06

新京报:电影《锦衣卫》很打很热闹

《锦衣卫》的预告片有点《新龙门客栈》的意思,无论是色调还是感觉,而向传统武侠片致敬也是导演李仁港打出的一张牌,可惜在境界上还是不能相提并论。《锦衣卫》整体上都是靠拢传统武侠片的,故事简单,罗家英的公公角色明显也是向《新龙门客栈》里的刘洵致敬。…

11:23

评论:《锦衣卫》架空历史还是江湖

很多香港商业电影,惯于对所涉历史和人物进行现实消解,《锦衣卫》也是如此。不仅《锦衣卫》如此,连吴宇森拍《赤壁》,最后周瑜曹操对峙的阵仗也搞得像古惑仔一样。李仁港还是靠着纯熟的电影手段,完成了对影片的风格化包装。…

11:21

专稿:《锦衣卫》变态者的电影指南

文/木卫二 从七把剑到十四把刀,华语武侠片没有任何消停的势头,它在写实和写意的方向上双拳出击,试图找回昔日荣耀。这中间自然有“伪劣武侠片”《画皮》的热卖大赚,引得一拨港人发烧过度。谁管你浪漫武侠和传…

08:42

《锦衣卫》有点傻有点天真

我热爱甄子丹,尤其是那张巴掌小脸,尽管他的脸或者是因为肉毒杆菌注射过多,或者是因为运动过度,而越来越没有表情越来越酷。看到了子丹大哥健硕的身板和胸肌,以及吴尊弟弟“萌翻”的容颜,还有赵薇姐姐哀怨深情的眼神,这片子就算很傻很天真,也值回票价了。…

08:44

《锦衣卫》里赵薇是娱记吴尊像花瓶

点击复制本贴地址,推荐给朋友>看《锦衣卫》好久了,我突然不再记得起它的很多剧情。谁都知道《锦衣卫》的结局会怎样,因为看到赵薇蒙一纱亲自去演甄子丹了,她演锦衣卫还挺像。甄子丹的表演,我就不想多谈了,青龙此去西域老遇上些怪人怪事,很魔幻,很无奈。…

09:26

《锦衣卫》:色字头上一把刀

《锦衣卫》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锦衣卫》的话,我想我会用“异色”这个词。不管最终的票房口碑如何,在这个贺岁档里,《锦衣卫》能算是个人风格最突出的一部影片,依旧是绑架…

15:23

专稿:《锦衣卫》文戏浮泛空洞 武戏无新意

《锦衣卫》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对李仁港这样的导演抱有一定的期待,实在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未看《锦衣卫》之前,坊间就传闻这是李兄目前最好的电影,真不知这话是不是一种全然的恭维。但即使你提高警…

08:24

《锦衣卫》:甄子丹的侠骨柔情

《锦衣卫》的故事情节并不新鲜:好人为奸人陷害,被迫远走他乡,奇情偶遇,历险无数,终于手刃仇人,冤情昭雪。而《锦衣卫》则不同,作为一个大内高手,突遭变故,流落江湖,为掩人耳目,或玩世不恭或沉默寡言,嘻笑怒骂皆成文章,还要“唐突”两位佳人,这就非常考验子丹的功力了。…

09:35

《阿凡达》《孔子》夹缝突围 《锦衣卫》有两招(图)

甄子丹为了完成任务追回皇上玉玺、阻止庆亲王谋反,对赵薇总是一副冷冷的样子,显得很绝情,但实际上是不想让赵薇陷于危险。▲甄子丹和赵薇在逃亡路上吃饭,赵薇大方点了半斤牛肉、蒜香羊蹄还有一壶李渡酒。…

10:25

《锦衣卫》打戏超过60分钟 回归老式“港产武侠片”

甄子丹的打戏保持水准,不过他与赵薇的感情发展欠一点“化学反应”。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2月是功夫片的天下,甄子丹的《锦衣卫》、袁和平的《苏乞儿》和成龙的《大兵小将》轮番上阵,吸金的同时还少不了“武无第二”的暗里竞争。…

08:42

《锦衣卫》院线看片 赵薇表现被评“让人心疼”(图)

昨天,国产贺岁片院线看片会在京举行。由甄子丹和赵薇领衔的《锦衣卫》被院线代表评为“春节档最值得期待影片”。看片后,上海联和院线总经理徐小平说:“《锦衣卫》是春节档最值得期待影片。…

15:09

《锦衣卫》试片武打太玄乎 爱情更抢眼(图)

《锦衣卫》日前在北京举行院线试片会,赵薇和甄子丹的爱情戏比动作戏抢眼,甄子丹跟赵薇学会了眼神传情。吴尊粉丝将能看到他的好身材,因为他会穿一件露脐清凉装上阵,与徐子珊一起“拼色相”。…

08:0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