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帆谈《私人订制》:做了梦又回到现实 让我踏实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复排的《阮玲玉》中,阮玲玉告别人间的一幕。前晚,徐帆主演的话剧《阮玲玉》在首都剧场开演,并将一直演到明年1月12日。新京报:阮玲玉最终死于舆论,现在的娱乐环境比以前凶猛多了。

话剧《阮玲玉》在首都剧场开演

编者按:前晚,徐帆主演的话剧《阮玲玉》在首都剧场开演,并将一直演到明年1月12日。《新京报》在对徐帆进行独家专访时问及了《私人订制》的问题。

《私人订制》让人做梦又回到现实

新京报:不演戏时你都干什么?

徐帆:带孩子,有点时间就和她在一块儿,希望她回家能看到我。孩子才是你最重要的作品嘛。

新京报:你好像一直刻意与媒体保持一定距离,也几乎没有与戏无关的新闻。

徐帆:我喜欢接受采访是跟作品结合的,没作品瞎聊什么呢?我这本事很欠缺。你把自己的事儿都拿出来说,你还要有尊严,那人凭什么给你尊严呢?所有东西都是有得就有失,我不要,就失不到哪儿去,我也没得到多少,就这么着吧,就看你需要什么。

新京报:冯导的新片《私人订制》你看了吗?他会不会来看《阮玲玉》

徐帆:这电影让我挺踏实的,它让人做了梦,又回到了现实,是很有意思的电影。他有空就会来吧,他是挺忙的,最近忙春晚,人多节目多,不停地选啊,商量啊。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陈然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阮玲玉 徐帆主演 王雨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