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订制》首周3.15亿开局超《泰囧》创影史纪录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虽然《私人订制》之前还创下了华语2D片首日8000万的开画纪录,现在又打破了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但2013年12月份的贺岁档却连连受挫。即使最终有所超越,但在今年银幕数增长4000余块的前提下,票房反而没有大幅增长,也等于是出现了收入下滑态势。

《私人订制》首周连创纪录,导演冯小刚向老板王中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时光网讯 冯小刚贺岁喜剧片《私人订制》再创新纪录,影片首周内地票房报收3.15亿元(据电影票房贴吧数据),位列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第一位,超越了之前的冠军《人再囧途之泰囧》首周3.065亿的成绩,将纪录榜单改写。

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前五位的影片,目前依次是:《私人订制》首周四天3.15亿;《人再囧途之泰囧》首周五天3.065亿;《画皮Ⅱ》首周四天2.83亿;《小时代》首周四天2.69亿,《十二生肖》首周四天2.22亿。巧合的是,华语片首周票房冠亚军都是2D电影,并且同属贺岁喜剧片。

虽然《私人订制》之前还创下了华语2D片首日8000万的开画纪录,现在又打破了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但2013年12月份的贺岁档却连连受挫。12月22日周日全国票房9350万,《私人订制》单片就拿下了7000万票房。与去年同期周末全国票房接连破亿的情况不可同日而语,市场单纯依赖《私人订制》一部影片吸收票房,当影片的号召力有所下降,也直接影响全国的票房收益。

去年的12月份全国票房收入为25.5亿,这是《人再囧途之泰囧》和《十二生肖》双核驱动下的结果,单是这两部影片就在12月贡献了近20亿的票房。今年12月虽然是刚过完第三周,但单月票房累积数字还未达到20亿元,想要打破去年的纪录已经很难。即使最终有所超越,但在今年银幕数增长4000余块的前提下,票房反而没有大幅增长,也等于是出现了收入下滑态势。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华语 贺岁 私人订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