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订制》4天破3亿 超《泰囧》创新高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圣诞节即将到来,贺岁档也渐入佳境。据院线数据统计,冯小刚喜剧电影《私人订制》12月19日上映以来,经历了四天的爆发,首周末票房达到3.15亿,超过《人再囧途之泰囧》首周的3.065亿,创下华语电影首周

圣诞节即将到来,贺岁档也渐入佳境。据院线数据统计,冯小刚喜剧电影《私人订制》12月19日上映以来,经历了四天的爆发,首周末票房达到3.15亿,超过《人再囧途之泰囧》首周的3.065亿,创下华语电影首周新高。

根据目前已经出炉的12月24日排映,《私人订制》依然保持了40%以上的排片,蝉联单日排赢冠军。有可能威胁《私人订制》的是24日上映、成龙景甜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该片以37%左右的空间排在第二位,上映首日全国预计排映3.3万场。业内人士分析,今年贺岁档与去年相比显得较冷,基本依赖《私人订制》和《警察故事2013》双核驱动,但估计难敌去年的《泰囧》和《十二生肖》

此前,《私人订制》上映后遭遇两极口碑,在微博上引起大规模话题讨论。有力挺冯小刚的铁粉,也有人批评影片章节太碎、松散拼凑、充斥广告、过于小品化。冯小刚对此独家给出回应:“无论是差评还是好评,各位都为我这电影操了心了,感谢。电影是商品,敢拿出来卖就不怕大家评头论足。所有的评论都在意料之中,我尊重观众所有的感受。”

在新浪娱乐的影视打分中,有2014人为《私人订制》给出了6.5的平均分,这一分数并不算高。但是凭借超高的排片和市场占有率,《私人订制》市场期待值还会提高。据院线人士预测,这部电影非常有希望打破冯小刚之前《唐山大地震》创下的6.48亿的票房纪录。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私人订制》 《泰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