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丹丹力挺冯小刚:大众有责任保护他的率真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29日清晨5点40分开始,冯小刚连发7条微博,怒骂部分给予电影《私人订制》差评的影评人,引发极大热议。”  宋丹丹呼吁说,“像冯小刚、王朔那样的人,我觉得大众有责任保护他们的率真。

宋丹丹大赞冯小刚率真,值得大家保护。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张曦) 29日清晨5点40分开始,冯小刚连发7条微博,怒骂部分给予电影《私人订制》差评的影评人,引发极大热议。该片主演宋丹丹今天表示理解好友,在她看来,冯小刚的可爱之处正是率真。

29日下午,宋丹丹今天下午参加《私人订制》的发布会,她表示出演这部电影圆了自己20年的夙愿——和冯小刚合作。

发布会上,冯小刚不避讳媒体,爆粗大骂部分影评人看不懂《私人订制》的真实涵义,更表态称不能像张艺谋一样忍气吞声。然而,这席在台下媒体意料之外的话,却在宋丹丹的意料之中。

“冯小刚是一个特别容易被感动的人,也是特别容易被激怒的人。”宋丹丹不温不火地说。她眼里的冯小刚,对任何事都有自己的态度,“冯小刚的可爱之处也就是率真,我觉得需要我们一起保护。”

宋丹丹此前曾夸赞冯小刚是有温度的导演,作品也充满温度,“大家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丢掉率真,不敢表达自己的态度,冯小刚他已经是奔六张的人,还可以这么勇敢地对任何一件事情表态,我觉得特别可贵。”

宋丹丹呼吁说,“像冯小刚、王朔那样的人,我觉得大众有责任保护他们的率真。有一天如果他们不说话了,他们不表态了,他们不愤怒了,那其实是时代的悲哀。无论他的态度是不是让每一个人都觉得正确,甚至他的态度我都认为不一定正确。但我认为保护他很重要,要不然我们会很没有意思,我觉得作为艺术家。你们要允许他的个性存在,要允许他永远保持像孩子那样的天真、率真,最直接让他去表达观点。”

对于宋丹丹的夸赞,冯小刚十分开心,他说:“我觉得我活了55年,最后在2014年就要到来的时候,丹丹这两句话就像礼物,是给我的最高评价。”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冯小刚 宋丹丹力 影评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