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因《私人订制》炮轰影评人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私人订制》第二个故事就是损你们丫的这帮大尾巴狼,把电影说得神乎其神跟这儿蒙事骗人,好像你们丫的多懂似的。”随着《新警察故事》等片的上映,《私人订制》的票房涨势放缓,冯小刚在这个时候发飙,无疑起到了制造话题刺激票房的作用。

冯小刚发飙

几天前,在华表奖的颁奖礼上冯小刚还在表达他的困惑,“随便拍的电影,一个星期卖4个亿。认真拍的电影不卖钱,这给我很大的困惑。”昨天,冯小刚却为这部“随便拍的电影”发飙了,连发7条微博向批评该片的影评人“开炮”:“从《一九四二》到《私人订制》,你们的嘲笑和狂欢恰恰反映了你们的浅薄,我看不起你们,别再腆着脸引领观众了,丢人。”

此前说起《私人订制》,冯小刚说:“这是我自己的作品,我特别清楚问题在哪儿。”昨天,他在微博里首次自我评价:“就电影的完整性来说,我给它打5分;就娱乐性来说,我给它打6分,就对现实的批判性来说,我给它打9分。”他更表示,《一声叹息》突破了婚外恋题材禁区,《天下无贼》突破了贼不能当角的禁区,《集结号》突破了战争对人性描写的禁区,《一九四二》突破了对民族历史的解读,《私人订制》突破了对权力的讽刺,“我尽了一个导演对中国电影的责任,无论创作还是市场。”

同时,他还言辞激烈地表达了对影评人的不满:“我不怕得罪你们丫的,也永远跟你们丫的势不两立。《私人订制》第二个故事就是损你们丫的这帮大尾巴狼,把电影说得神乎其神跟这儿蒙事骗人,好像你们丫的多懂似的。连他妈潜台词都听不出来,拐两弯你们丫就找不着北了,非得翻成大白话直给你们丫才听得真着,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影评人,别他妈现眼了。”他对说《私人订制》不好看的普通观众也没放过,“ 观众热衷爆米花喜剧我理解,但我无心伺候。”

《私人订制》上映以来,尽管创下了冯小刚作品在豆瓣、时光网的评分新低,但是票房也在一片差评中疯涨,上映10天就已经超过5亿,超过了此前的《非诚勿扰2》。在该片上映之初,冯小刚还表示“电影是商品,敢拿出来卖就不怕大家评头论足。所有的评论都在意料之中,我尊重观众所有的感受”,并且调侃那些负面评价,“我现在就担心,大家骂得太厉害了,反而让更多的观众愿意去电影院看看。”随着《新警察故事》等片的上映,《私人订制》的票房涨势放缓,冯小刚在这个时候发飙,无疑起到了制造话题刺激票房的作用。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私人订制 影评人 一九四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