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订制》创冯小刚票房新高 14部作品累积32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私人订制》刷新他个人票房纪录,影片截止今年1月5日累积票房6.66亿,已经超越之前他的个人最高票房《唐山大地震》6.65亿。《私人订制》上映后虽饱受争议,冯小刚个人也出来积极回应影评人的差评,但这无碍于影片的票房一路高涨。

《私人订制》虽然口碑反响不佳,但却成就了冯小刚导演的个人票房新纪录。

点击进入:[独家]专访王中磊:《私人订制》是华谊期末考试

时光网讯 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私人订制》刷新他个人票房纪录,影片截止今年1月5日累积票房6.66亿,已经超越之前他的个人最高票房《唐山大地震》6.65亿。目前《私人订制》仍在全国拥有12%左右的排片,票房正在向7亿元大关冲击。

同时网友“夏舞光影”也统计了冯小刚导演的个人内地票房,从《甲方乙方》开始算起,近17年来冯小刚在内地上映的电影共有14部,累计票房高达32亿元。至少从二十年以来的内地票房数据来看,冯小刚导演无疑成为内地市场的电影票房冠军。

1997年2月1日上映的《甲方乙方》是冯小刚执导的首部贺岁片,当时在全国收入票房3600万,该片荣获第二十一届百花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葛优)、最佳女主角(刘蓓)等多个奖项,可谓是票房与奖项的双赢。之后冯小刚便开始了漫长的贺岁档征途,2004年的贺岁片《天下无贼》是他首部票房过亿的作品,2007年的贺岁片《集结号》是他的作品首度迈过两亿元门槛,不过此时他已经开始尝试悲剧和正剧的创作。

2008年的《非诚勿扰》是他回归贺岁喜剧片的作品,当年收入3.2亿也成为国产片的票房新纪录。2010年冯小刚的作品《唐山大地震》在内地暑期档上映,最终席卷了6.65亿元的票房, 并同时把国产片的票房纪录带到了6亿的水平线。不过后来《唐山大地震》的纪录也很快被《让子弹飞》打破,目前国产片票房新高已经是《人再囧途之泰囧》12.5亿元的水准了。

《私人订制》上映后虽饱受争议,冯小刚个人也出来积极回应影评人的差评,但这无碍于影片的票房一路高涨。影片的口碑逐渐呈现两极化,即使不少影评人口诛笔伐,但普通观众只是单纯为了娱乐走进影院,观众给出的反馈仍然是认为《私人订制》娱乐性不错。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电影《私人订制》相关新闻

小钢炮之战: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唐山大地震 票房纪录 冯小刚 私人订制 私人订制完整版 私人订制在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