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订制》四大角色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愿望规划师杨重(葛优饰) 情景设计师小白(白百何饰) 愿望规划师杨重(葛优饰) 冯氏喜剧中的“冯女郎”百花齐放平分春色,唯有葛优男一号地位“屹立不倒”,无论是“小家碧玉”还是“大家闺秀”,葛优都表

梦境重建师小璐(李小璐饰)

心灵麻醉师马青(郑恺饰)

梦境重建师小璐(李小璐饰)

李小璐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角色就叫“小璐”,片中她一改往日的青春靓丽形象,颠覆出演了村姑、泰国外宾等多个角色,特别是村姑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不少观众评价简直就是判若两人了。李小璐坦言道,扮演这个角色这戏对她得挑战特别大:“因为我以前演电视剧比较多,特别是前两年拍的小媳妇比较多,但是呢,这个戏给了我很多的挑战,无论是在表演要求上,或是在角色转变上。我在《私人订制》里要扮演很多不同的人,他们造型不同、性格迥异,所以我觉得是一个特别过瘾而且有挑战的角色。”

心灵麻醉师马青(郑恺饰)

郑恺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角色叫“马青”,对于第一次出演冯氏喜剧,郑恺表示“一开始并不习惯”:“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冯导的冯氏喜剧,以往尽管演过喜剧,但这次确实有很大的不一样,尤其又和葛大爷这样的的喜剧前辈对戏,刚开始有点找不到套路,但是后来慢慢地习惯了。“冯导选中我了,我当然非常高兴,随着高兴而来的就是压力,”郑恺坦言:“我记得之前我很少反复地阅读剧本,这次我确实读了很多次,甚至于读到开机之前我们瞎聊天的时候,聊到任何一场戏,我都能和导演说出来。这是一种对的态度,这是对后来的拍戏很有帮助的一个事情。”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私人订制 冯小刚 葛优 白百何 李小璐 资料 人物 主角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