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香港取景命运多舛:走了黑帮 飞来花盆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变4》在深水埗黄竹街和基隆街交界取景时,怀疑有人从唐楼高空掷物。斯坦利·图齐(左图后)被橙皮“攻击”时正和李冰冰那位男扮女装的替身一起拍戏,估计李冰冰挺庆幸的吧。

正在香港赶拍《变4》的迈克尔-贝

点击图片进入:迈克尔-贝回应在香港被打:他们像丧尸 用空调抽我脸

南都讯 好莱坞制作《变形金刚4》(以下简称《变4》)上周四开始在香港取景,首日在鲫鱼涌开工就被黑社会勒索10万元、翌日导演迈克尔-贝又险被水樽砸头,前日,《变4》移师深水埗拍摄,又遭遇有人从高空掷下花盆、橙皮,男演员斯坦利-图齐更惨被橙皮砸中。

据港媒报道,当日《变4》剧组移师深水埗,内地女星李冰冰也正式加入拍摄,再加上汽车追逐等戏份,场面相当震撼。由于周日关系,有网友在微博留言一早被吵醒,不知是否引起附近住客不满。下午4时,现场突然发出巨响,疑有人从附近大厦6楼天台扔下花盆,幸好无人受伤;但随后又有人扔下一包果皮,正和李冰冰替身一起拍摄的演员斯坦利-图齐不幸被砸中。

据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透露,当天接到一名57岁男子报警,称在拍摄当天听到巨响,相信花盆是由高空掉下,但未亲睹事件发生,香港警方目前列为“滋扰事件”处理。

链接

被黑社会“关照”,在香港娱乐圈不算新鲜

《变4》在香港遇到的倒霉事以被黑帮勒索为始,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香港娱乐圈涉黑暴力事件就屡见不鲜,当中的“受害者”更是粒粒巨星。

●劫底片 1992年1月底,永高《家有喜事》的毛片遭劫。影片监制黄百鸣回忆称,数名蒙面贼人闯入冲印厂将看守人和剪接师捆绑,将印有《家有喜事》字样的几盒毛片抢走。

●掌掴 1992年初的风波尚未平息,后又出现了梅艳芳被传在酒吧遭掌掴事件,闹得满城风雨。事件的经过结果则有两个版本:一是梅艳芳在酒吧被要求向有黑道背景的黄朗维敬酒,起初拒绝,后来得知对方背景后上前敬酒,但黄朗维觉得当面被拒太失面子,不仅拒绝喝酒,还打了梅艳芳一巴掌;另一版本则是梅艳芳被邀往一电影公司与老板谈拍片之事,但合作未谈拢还发生争执,结果梅艳芳被掌掴。

●勒索“大哥”成龙曾遭黑社会当面威胁,甚至被下“格杀令”。

●恐吓 刘德华经纪人则曾被用枪指头威胁,要求刘接拍电影《冲击天子门生》,后华仔在受访中表示“我在台上很能打,但在台下却很容易被人打死!”

●骚扰 周星驰1990年凭借《赌圣》打破票房记录后,屡遭骚扰,而其本人也因“背景涉黑”而多次被拒移民加拿大,原因是“洗黑钱”,“为黑社会操控的电影公司拍片”等,至2000年也未能通过,最后只能无奈放弃。

也有走运的——— 拍摄现场铺主收5000蚊扮做生意

深水埗基隆街一带从事布匹生意的店铺,周日通常关门大吉,不过前日却破例“启市”,迎接《变4》片剧组大军。据店铺老板表示,今次是应台前幕后要求开门扮做生意协助拍摄,“营业时间”定为上午7时至下午6时,每户获5000港币作为酬金。

迈克尔-贝“在港被打”相关新闻:

《变形金刚4》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橙皮 变4 黑帮 变形金刚

人参与 评论
《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在香港被打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storage_img/2013/10/18/830f3a42-f61d-4028-877d-59f36d5b3b9416.jpg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