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曝剧情:机器科技被利用 又一批外星人来地球


来源: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电影网讯由电影网协助拍摄的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目前正在香港热拍中,李冰冰等中国演员都已进组,该片的剧情也于近日正式曝光。据悉,《变形金刚4》剧组接下来将转场中国武隆,继续拍摄精彩戏份。

《变形金刚4》制作备案公示表

《变4》剧组在香港的拍摄工作火热进行中

点击图片进入:《变4》香港取景命运多舛:走了黑帮 飞来花盆

电影网讯 由电影网协助拍摄的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目前正在香港热拍中,李冰冰等中国演员都已进组,该片的剧情也于近日正式曝光。

根据“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变形金刚4》的剧情如下:博派和狂派机器人已从地球消失,人类努力重建家园,但是一个强大阴险的集团试图从变形金刚入侵中学习,不惜一切危险代价挑战科技的前线;同时,一个外星的邪恶势力也将准星瞄准地球,一场正义与邪恶大战在本集继续。

《变形金刚4》剧组正在香港街头拍摄,不少新车型也一一曝光,每天都能吸引大批香港民众前来围观。李冰冰也现身片场,黑衣红唇,骑着摩托车酷劲十足。而通过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脱颖而出的四位演员——赵茜、李俊霆、林柏宏、纪培慧,也参与到该片的拍摄中。近日,赵茜和李俊霆抵达香港,正式进组开始拍摄。

据悉,《变形金刚4》剧组接下来将转场中国武隆,继续拍摄精彩戏份。

迈克尔-贝“在港被打”相关新闻:

《变形金刚4》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变形金刚4 剧情 地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