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克尔-贝否认《变4》再度遇袭:很享受在香港拍片


来源: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电影网讯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香港的拍摄经历一波三折,本周三(10月23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导演迈克尔·贝和他的剧组成员再次遇到疑似“黑社会”恶霸敲诈。迈克尔·贝在声明中说道,我和我的剧组成员和当地的警员、片方和普通百姓熟悉得就像家人一样。

导演迈克尔-贝在片场和剧组人员沟通

点击图片进入:迈克尔-贝回应在香港被打:他们像丧尸 用空调抽我脸

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香港的拍摄经历一波三折,本周三(10月23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导演迈克尔-贝和他的剧组成员再次遇到疑似“黑社会”恶霸敲诈。今日,迈克尔-贝在电影官网上发表声明,否认所谓的第二次遇袭。

迈克尔-贝在声明中说道,我和我的剧组成员和当地的警员、片方和普通百姓熟悉得就像家人一样。也许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过全天候工作的经验,这需要整个团队的配合与良好的沟通。在这个过程中,也不免有误会产生。“要知道,我们每天从日出拍摄到日落时分,同时要在马路中央地带、办公室内部甚而是居民楼房间内进行拍摄,这需要大量的沟通和所有人善意的配合。据我所知,每个人都给予配合和足够的便利。我很享受在香港拍摄的时光。”

此外,他也对17号在鲗鱼涌第一次遇袭事件进行回应。他表示,有一些报道细节存在不恰当的地方。当时,有五金店工作人员勒索10万港币作为场地费,但是剧组成员拒绝了他的要求。显然,这令对方很不开心。一个小时之后,这个人回到片场,试图用砖头打他,幸好警员及时赶到了。一位警员的nike携还被咬坏了。幸好有鞋,警员的脚趾头总算没事。

目前,《变形金刚4》剧组前往码头拍摄飞车戏份。香港警方为了防止剧组在港拍摄再受滋扰,已经相应加强了戒备,摄制组在任何地方拍摄时,该区警方也都会与剧组密切保持联系,更会派出警员在现场巡逻“陪拍”,以保证影片能够顺利完成拍摄计划。

迈克尔-贝“在港被打”相关新闻:

《变形金刚4》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迈克尔·贝 变形金刚4 遇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