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武隆开机 剧组保护环境自掏腰包种植被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境重生》(以下简称《变4》)将在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开始取景拍摄。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陈羽啸 重庆武隆报道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拍摄团队昨日已抵达重庆武隆,将从今日起展开为期一周的拍摄。

为避免破坏环境,用吊车运道具。

为避免破坏环境,剧组用吊车运道具。

迈克尔-贝受到当地影迷欢迎,而武隆的天坑将是《变4》主要取景地。

片场用于拍摄的直升机。

片场用于拍摄的直升机

今日,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境重生》(以下简称《变4》)将在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开始取景拍摄。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奔赴片场探班,导演迈克尔-贝也于昨日带着“大部队”抵达片场。为了不破坏当地的生态环境,剧组竟自掏腰包为景区种植植被。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陈羽啸重庆武隆报道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拍摄团队昨日已抵达重庆武隆,将从今日起展开为期一周的拍摄。昨日下午,导演迈克尔-贝也抵达重庆。由于这两天武隆降雨,对剧组的拍摄进度也提出了新的问题。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第一时间抵达拍摄现场。为迎接好莱坞剧组,武隆已严阵以待,列队欢迎,封闭景区,同时剧组方面还专门出钱种植植被。今日,该片将正式取景,并面向媒体探班。

汽车人”开进武隆

入住9700元一晚的别墅

昨日下午,导演迈克尔-贝从香港飞抵重庆机场,现场不少影迷闻讯而来,纷纷打出“欢迎迈克尔-贝”的牌子,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为其送上了花环,戴着花环与影迷合影的迈克尔-贝笑得合不上嘴。经过短暂休整后,迈克尔立马前往武隆。据工作人员吐露,此次迈克尔-贝将下榻该景区内一档五星级酒店的独栋别墅,上下两层,每套对外挂牌价为9700元人民币一晚。

而在武隆景区,巨大的欢迎立牌已经竖立,现场还有不少工作人员拉着横幅在雨中等待导演的到来。在拍摄地——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入口,售票处已经立好告示牌,上有告知游客“由于内部维修,景区封闭,敬请谅解”的字样。据透露,武隆是电影中的一处重要场景,从香港飞来的航拍飞机将连续穿越天生三桥的天龙桥和青龙桥两个桥洞,据说比飞机穿越张家界天门洞的难度还要高。

不破坏环境

剧组自费出钱种植被

据介绍,导演迈克尔-贝对拍摄场地要求很高,就连拍摄场地的空地也要“填满”花草。这两天当地的村民忙着种植花草,而这些经费都是由剧组自己出的。据工作人员透露,种植这些花草也是按照导演要求来的,因为此前的假期前来旅游的太多,令不少植被被踩坏,为了恢复原样,剧组决定自己出钱种植。

而剧组的部分拍摄器材已经抵达拍摄场地,但由于景区内的道路非常狭窄,大型车根本无法前往,无奈只得动用巨型吊车,将货物从山顶直接送往山下。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样既方便又避免破坏环境。

但昨日武隆已开始下雨,山中伴有雾气,这也让人担心,如此的天气状况是否会影响拍摄进度。剧组方面回应称,只要不是下太大的雨或者起太浓的雾,应该拍摄都会正常进行。

相关链接

这一回“变形金刚”为中国定制

《变形金刚4》故事发生在第三集的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前部的主演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先后宣布不再加盟《变形金刚》系列,让导演迈克尔-贝终于找了“一切重新开始”的理由。于是,汽车人看中了火爆的中国电影市场,继续博派和狂派的宇宙PK。除了李冰冰韩庚吕良伟的加盟,记者昨天从片方获悉,《变4》的故事就发生在中国。

从本月18日开始到27日,剧组在香港取景。更有旺角飞车、九龙城高空飞跃、中环大逃亡、添马公园大爆炸等刺激场景,彰显《变4》的土豪气魄。

相比之下,今日开拍的重庆武隆戏份更是有看头,故事的秘密武器就藏在这里——武隆天坑。奇妙的喀斯特地貌曾吸引张艺谋在此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变4》剧组是慕名而来的,而且还要开着直升机航拍。重庆之后,剧组还将转战北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4 武隆 迈克尔-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