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迈克尔贝:港戏占四成 大场面不毁本地建筑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日前结束了在香港为期10天的拍摄,10月29日,导演迈克尔·贝已率剧组来到了重庆武隆继续一周的拍摄行程,其后剧组还将转战北京长城。在香港拍摄期间,《变4》剧组风波不断,先是取景首日被当地人勒索并遭暴力袭击,后又传香港黑帮给剧组找麻烦。

迈克尔-贝率领的《变形金刚4》剧组结束了为期10天的香港拍摄

时光网讯 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日前结束了在香港为期10天的拍摄,10月29日,导演迈克尔-贝已率剧组来到了重庆武隆继续一周的拍摄行程,其后剧组还将转战北京长城。

在香港拍摄期间,《变4》剧组风波不断,先是取景首日被当地人勒索并遭暴力袭击,后又传香港黑帮给剧组找麻烦。近日迈克尔-贝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在香港的10天“刺激”之旅,并透露了不少关于影片的信息,更特别爆料《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场景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

迈克尔-贝:香港很上镜,希望再在此拍片

爆炸狂人迈克尔-贝在香港的10天里遇到了不少意料之外的麻烦,包括两次勒索并遭遇暴力袭击,还有在政府总部拍摄期间“遭遇”十几万市民联合抗议(并非针对电影拍摄,而是要求政府解释不给香港电视牌照的原因)。但导演却表示,在香港拍摄的这段日子过得很愉快,这里很上镜,希望以后再来此地拍片,“我已经厌倦了在洛杉矶拍片,香港给了我新的灵感。”

迈克尔-贝爆料,《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场景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其中包括一场在底特律撘景拍摄的的香港爆炸场面。导演称片中将有大量爆炸戏,但并没有摧毁任何香港地标性建筑。

迈克尔-贝笑谈遭袭事件自曝曾被成龙接风

对于遭袭事件,贝坦言事件有些恐怖,而且他感到这件事似乎令他的香港剧组团队感到很丢脸。“至少有30位香港工作人员对我说非常抱歉非常抱歉,这很令人欣慰但也让我不知所措,但我的确没拿这当成一个大事件。”贝还透露称自己在拍完《勇闯夺命岛》之后曾来香港观光,那时接待他的是成龙。

导演下榻武隆五星级酒店剧组自费种植被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称,《变4》剧组已进入重庆武隆,导演迈克尔-贝要求拍摄场地需“填满”花草。但由于此前的国庆小长假客流量过大,不少植被已被踩坏,所以剧组只能自费出钱种植花草。

武隆是电影中的一处重要场景,从香港飞来的航拍飞机将连续穿越天生三桥的天龙桥和青龙桥两个桥洞,据说比飞机穿越张家界天门洞的难度还要高。而迈克尔-贝下榻于武隆景区内一五星级酒店的独栋别墅,其对外挂牌价格为9700元人民币一晚。

据悉,完成香港及重庆武隆的拍摄之后,《变4》剧组将转战北京取景,据早先曝出的消息,盘古大观、鸟巢、水立方、长城等地标性建筑物将出现在影片中。而中国合作方代表则宣布,影片在北京取景时,将面向社会招募100名群众演员参加拍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剧组 香港戏 变4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