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变4》戏份30分钟拒绝酱油 武隆天坑短暂出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变形金刚4》目前在重庆武隆拍摄,迈克尔-贝透露天坑戏份约为2分半钟。 之前李冰冰在《变4》拍摄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自10月29日起,《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已率剧组开赴重庆武隆继续一

《变形金刚4》目前在重庆武隆拍摄,迈克尔-贝透露天坑戏份约为2分半钟。

之前李冰冰在《变4》拍摄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自10月29日起,《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已率剧组开赴重庆武隆继续一周的拍摄行程,其后剧组还将转战北京长城。据凤凰网武隆前线记者第一时间报道,《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亲口证实: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约占30分钟戏份,绝非之前媒体盛传的酱油角色;而韩庚在美国芝加哥的拍摄时间为一天(传早已拍完);重庆武隆天坑将有约2分半的戏份(外媒传该戏份为外星陨石炸出天坑,真实性待考证)。

导演迈克尔-贝在稍早前的受访中表示:《变形金刚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场景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结合他此次重庆公布的最新消息,有媒体猜测李冰冰的30分钟戏份或将主要集中于香港部分。至于此次重庆武隆的拍摄戏份,贝导表示:武隆的戏份大约在2分半钟左右。与此同时,另一位中国演员韩庚在美国芝加哥的拍摄时间为一天,有媒体指出韩庚戏份早已拍完,但真实性未获导演证实。

因为重庆武隆景区目前正在下雨,因此当地的拍摄尚未正式开始,凤凰网重庆武隆前线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内发回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4 李冰冰 韩庚 武隆 天坑 酱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