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稿]揭《变4》重庆剧情 飞船入侵150秒投资千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导演迈克尔-贝与本片两位制片人协同当地政府官员一同出席仪式。

武隆天坑其实是《变心金刚4》中外星陨石砸出来的大洞 凤凰网娱乐讯 《变形金刚4》内地开机仪式今天在重庆武隆景区举行。导演迈克尔-贝与本片两位制片人协同当地政府官员一同出席仪式。在仪式上迈克尔-贝

凤凰网娱乐讯 《变形金刚4》内地开机仪式今天在重庆武隆景区举行。导演迈克尔-贝与本片两位制片人协同当地政府官员一同出席仪式。在仪式上迈克尔-贝介绍重庆武隆景区的“天坑”将有约2分半的戏份,据当地工作人员透露“天坑”或作为片中外星陨石坠落后留下的大坑,而为制作这一场景剧组将耗费100万-200万美元,据悉当地企业为此赞助了约1000万人民币。《变4》随后还会前往天津机场、北京长城等地进行外景拍摄。

迈克尔-贝:李冰冰30分钟戏份 韩庚只拍一天

以香港作为主要故事背景的《变形金刚4》刚刚结束了在港岛的拍摄,在港遭遇“被打风波”的迈克尔-贝与两位制片人一起来到重庆武隆景区进行内地的拍摄计划,而包括马克-沃尔伯格李冰冰在内的主要演员并未跟随前来。迈克尔-贝将会在重庆武隆展开为期两天的拍摄,迈克尔-贝当场透露重庆武隆将有两分半的戏份。

而面对国内媒体关于中国演员戏份的询问,贝大方的表示:“李冰冰将有30分钟戏份,而韩庚由于档期紧张,所以他仅会在芝加哥拍摄一天。”但具体到中国元素与中国演员的内容设置,迈克尔贝及两位制片人则三缄其口。记者倒是从现场的工作人员处得知,位于重庆市郊的“天坑”在片中很可能作为外星陨石坠落所形成的大坑。

《变4》制片人:香港戏份超半小时 来华并非为票房

《变4》两位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洛与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则在现场透露了派拉蒙此次选择中国作为此片主要外景地的原因:“我们来中国拍戏并非看重这里的电影市场越来越红火,虽然这的确是事实。我们在讨论此片的剧本时就已经认定中国的这些外景地本身是适合影片的。”据悉,《变形金刚4》还将在北京、天津等地进行拍摄。

有内部人士透露,《变4》剧组已经包下了半个天津机场航站楼准备在那里展开拍摄,而制片人也在现场坦诚,香港将是处美国本土以外“戏份最多”的城市,预计出现时间在30-40分钟。

当地县委书记:拍摄地不会污染、不会改名、不会涨价

《阿凡达》张家界闻名于世的先例在前,此次《变4》剧组驾临重庆武隆景区也让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这一景区在05年时曾有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前来取景,但好莱坞A级大片的光临还是头一次。当地景区为配合拍摄不仅早就宣布将武隆“天坑”景区封闭一周,县政府高层此次还集体亮相了开机仪式。武隆县委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次《变4》剧组不会对当地环境造成破坏,也不会因为《变4》取景而涨价或像张家界那样更名。“但不排除以后会在景区设置一些‘变形金刚’的元素。”

中方人员处得知的重庆部分剧情:

香港沦陷之后,一艘宇宙飞船坠毁到中国武隆(武隆的景点名称会植入进电影画面)炸出一个大坑(就是武隆现有的景点天坑),而几个变形金刚在从飞船逃离后会在武隆与其他变形金刚展开打斗,一番苦战之后变形金刚从坑中逃脱前往拯救香港。

 

 

 

此次《变4》剧组将在武隆展开两天的拍摄,其中将会使用从香港调来的航拍飞机穿越景点桥洞进行航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戏份 武隆 变形金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