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变4》戏份足:择偶标准是我爸


来源:解放日报-申江服务导报

人参与 评论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变形金刚4》重庆武隆开机仪式举行,邀全国百余名媒体探班拍摄地“天坑”。导演迈克尔-贝冒雨现身,透露擎天柱将在当地“有非常英雄式的行为”。又称李冰冰有30分钟戏份,韩庚则因档期满只在美国拍了一天。虽中国元素重,但制片人否认是为讨好中国市场,迈克尔-贝也称不会有中国特别版。

李冰冰(资料图)

尽管“国际章”转型“国产章”,但中国女星冲刺好莱坞的脚步从未停歇。李冰冰范冰冰汤唯等一线女星纷纷投身美国大片,成为华语影坛独特的“西进娘子军”。

上周,在香港忙于拍摄《变形金刚4》的李冰冰抽空接受了《申》报记者的独家采访。李冰冰自言“还是好莱坞新人”,而在美国拍戏和游学的一年里,她自认收获最多的不是名利,而是“内心的平静”。

对话/李冰冰

李冰冰: Mr Right的标准是我爸

《申》报:最近很多女星都纷纷自认“汉子”,你觉得你是“汉子”吗?

李冰冰:什么算“女汉子”?做男人做的事情就算吗?在工作上我可能比较拼,很多人觉得我工作起来像个汉子,但我觉得内心坚强,独立自信,勇于挑战本身就是女性具有的品质,不是只有汉子才有的。自古就有“巾帼不让须眉”之说啊。

《申》报:你在微博上前几天忽然感叹“所谓MrRight,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有多好!”,这是你寻找MrRight的标准吗?

李冰冰:当然!我是按照我爸的标准来找的。我爸就是这样对我妈的,这么多年我爸照顾生病的我妈,从不假手他人,都是亲力亲为,我一定得找一个像我爸这样的男人。不拿“高富帅”的标准去绑架自己的情感,真心、用心对我好就行。

《申》报:非常欣赏你在微博上说的那句“最能代表一个女人品位的,从来不是衣裳首饰,也不是她读什么书,听什么歌,而是她挑选伴侣的品味。”看到转了1万多次,是哪些事情让你有这样的感触。

李冰冰:正好那段时间在看一部美剧,两个同样优秀的女人,因为选择男朋友的品味不同,最终导致完全不同的人生。写在结婚证你名字旁边的那个人,是女人一生最大的奢侈品。

《申》报:你那么喜欢自己的小侄子,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拥有一个?

李冰冰:想啊,可是我真的太喜欢他了,哪怕我有了自己的宝贝,也超越不了对他的喜爱!以前经常觉得累,缺乏快乐,可是自从有了他,我生活里高兴的事儿多多了,每次看到他我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他就是我的“男神”!

《申》报:你是一个喜欢看书的人,最近看了哪些书,有什么感悟?

李冰冰:最近在读今年拿诺贝尔文学奖的艾丽丝-门罗的书,她的书都是短篇,特别适合我在飞机上或者临睡前,一个小时就可以读完一篇。她的书都是写自己身边很普通的小镇上最普通的老百姓的生活,他们的爱情、工作和日常日子。我很喜欢看这样的故事,可能因为工作关系我很难去体验这种街坊邻居柴米油盐的人生,所以向往。曾经我以为生活得跌宕起伏轰轰烈烈才精彩,现在反而觉得这种极平凡的父母爱人子女一起的家庭生活才是最幸福最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冰冰 戏份 择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