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赴长城拍摄 韩庚探班赠导演书法卷轴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变形金刚4》剧组前日转场北京慕田峪长城取景拍摄。韩庚本次探班《变形金刚4》北京长城拍摄,还专门为导演迈克尔·贝带来了由著名书法家题字的“变形金刚4”卷轴。

韩庚(左)送了一幅书法卷轴给迈克尔-贝(右)

《变形金刚4》剧组前日转场北京慕田峪长城取景拍摄。当天按照计划剧组拍摄顺利,就在剧组准备收工的时候,内地演员韩庚突然现身。韩庚还专门为导演迈克尔-贝赠送了写着“变形金刚4”的毛笔书法题字。韩庚作为本次《变形金刚4》的演员之一,他之前已经在美国芝加哥拍摄了部分戏份,接下来将会在11月底再次前往美国补拍余下镜头。

当天韩庚特意从机场赶赴《变形金刚4》拍摄片场探班,一身韩式运动装扮配上黑框眼镜,十分帅气。虽然经过远程飞行略带倦容,但是在现场见到导演及拍摄组成员的韩庚,依然还是跟所有人像老朋友一样地拥抱聊天。

韩庚本次探班《变形金刚4》北京长城拍摄,还专门为导演迈克尔-贝带来了由著名书法家题字的“变形金刚4”卷轴。卷轴上面除有“变形金刚4”几个大字以外,还专门写着“贺迈克尔-贝再创佳作”,令导演十分欣喜。随后《变形金刚4》前往天津取景,不过导演表示“过几天就回来”。而《变形金刚4》也将继续在北京的盘古大观等地取景拍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4 韩庚 长城 拍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