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转战京津 韩庚探班迈克尔贝护卫李冰冰


来源: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11月2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剧组转场北京的第一天,剧组来到雄伟的慕田峪长城取景。在天津大剧院的水池前,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李冰冰、斯坦利·图齐等明星一同现身。

李冰冰现身《变4》天津片场

韩庚探班《变形金刚4》长城片场,并赠送卷轴给迈克尔-

迈克尔-贝转战天津片场

11月2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剧组转场北京的第一天,剧组来到雄伟的慕田峪长城取景。当天拍摄结束后,在片中出演的中国人气明星韩庚突然现身片场探班导演迈克尔-贝。随后的11月3日,剧组迅速移师天津继续拍摄。在天津大剧院的水池前,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李冰冰、斯坦利-图齐等明星一同现身。

转场北京长城取景韩庚探班迈克尔-贝

北京长城拍摄首日,韩庚现场探班并为导演迈克尔-贝带来了由著名书法家题字的“变形金刚4”卷轴作为礼物,上面还写着“贺迈克尔-贝再创佳作”,令导演十分欣喜,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韩庚已经完成了他在《变形金刚4》中的戏份,此次是在准备晚上活动的间隙特意前来,与导演亲切交流。不过随后导演因为还要驱车3个小时前往天津赶拍日落戏份,二人并没有畅聊太久,不过导演表示“过几天就回来”,到时候有机会一定再见。

与此同时,“《变4》中国演员招募”的冠军选手“可爱萝莉”纪培慧也终于现身片场,头戴小红帽、手持旅游旗、身挂导游证,似乎是要扮演当地导游带领游客参观景区。而其他几位“变4”选手柯念萱、赵振廷、张茜、周林林也随之亮相,一起组成了“特别小分队”加入到拍摄工作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让子弹飞》一举成名的女星赵铭也出现在演员之中,但不确定其到底扮演什么角色。

移师天津大剧院李冰冰斯坦利图齐现身

随后11月3日,《变形金刚4》摄制组开始了在天津大剧院和机场部分的取景拍摄,在天津大剧院的水池前,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李冰冰、斯坦利-图齐等明星现身,一同亮相的还有一台银黑配色的劳斯莱斯豪车。在与对手戏演员一番耳语后,李冰冰与图齐快步登上台阶,开始影片的拍摄。

当天下午,导演迈克尔-贝与剧组人员亮相天津大剧院。在剧院门口的台阶上,由电影网《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选手组成的演员排成两列,他们等待的“贵宾”则由一辆银黑配色的劳斯莱斯豪车送到,车上的正是内地女星李冰冰和好莱坞男星斯坦利-图齐。一身黑衣的李冰冰下车与对面演员搭话后,便与斯坦利-图齐大步登上台阶而去。

虽然整场戏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向来精益求精的导演迈克尔-贝却拍摄了多条,并时不时从水池这边奔跑到另一边,对演员进行现场指导。由于当天气温较低,在拍摄间隙导演也不忘体贴地为演员拿来羽绒服御寒,尽显绅士气质。

据悉,在完成天津大剧院的戏份后,《变形金刚4》剧组还将于近日前往天津机场和北京盘古大观继续取景拍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李冰冰 导演 韩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