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武隆取景 爆炸响彻山谷引发期待


来源: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10月28日,剧组从香港正式转战武隆,包括所有的拍摄器械从28日起也已从香港连夜运送至武隆景区,由于山形险峻,重型机械由吊车陆续运送至景区内部。

《变形金刚4》武隆取景爆炸响彻山谷引发期待

《变4》剧组爆破响彻山谷

 10月28日,剧组从香港正式转战武隆,包括所有的拍摄器械从28日起也已从香港连夜运送至武隆景区,由于山形险峻,重型机械由吊车陆续运送至景区内部。为了迎接好莱坞大片的取景拍摄,曾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取景地的武隆国家地质公园特此封园7天。

此次取景拍摄的武隆“天生三硚”旅游景区,以规模庞大、气势磅礴的三桥夹两坑景观称奇于世,三座天然石拱桥,是至今已发现最大的石拱桥群。据悉,武隆的场景在电影中出现时长将达到两分半,电影网记者独家探班的当天赶上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壮观的爆破戏份,响彻山谷的爆炸声让人在惊叹之余,也对这里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倍感好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4 迈克尔-贝 武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