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擎天柱造型首度曝光 手持剑盾后背喷火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全新造型的擎天柱与三位主演马克·沃尔伯格(上图右起)、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一同登上了最新一期英国《帝国》电影杂志的封面。据悉,这期《帝国》杂志将曝光有关《变形金刚4》底特律、香港探班的独家猛料。

全新造型的擎天柱和三大主演亮相

《变4》新工作照,迈克尔-贝亲自掌镜,主演们乘坐的车被吊起

此前官方曝光的“擎天柱”新汽车造型:戴姆勒西星卡车

时光网讯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明夏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汽车人领袖“擎天柱”造型首度曝光!

全新造型的擎天柱与三位主演马克-沃尔伯格(上图右起)、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一同登上了最新一期英国《帝国》电影杂志的封面。擎天柱左手持盾,右手持剑,犹如战神归来,霸气英武,身上的涂装依然保持了标志性的红蓝双色和火焰纹理,后背的助推装置喷出蓝色火焰。

据悉,这期《帝国》杂志将曝光有关《变形金刚4》底特律、香港探班的独家猛料。

本集的一大看点无疑是在原作中人气颇高的“机器恐龙”首度登上银幕。此外,本集中还将有不少中国戏份,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助阵出演,《变4》剧组也于10月底来华取景,相继辗转香港、重庆武隆和北京三地,拍摄工作于11月6日杀青。据导演迈克尔-贝爆料,《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戏份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

目前曝光的官方剧情如下:发生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研发出他们实则难以驾驭的全新技术。与此同时,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关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

《变形金刚4》预算为1.65亿美元(仅高于三部曲中的首集),继续采用3D实拍,剧本由《变3》的编剧伊伦-克鲁格继续执笔。

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独立日假期前夕登陆北美影院,并有望同步引进我国内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擎天柱 战神 变4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