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4》在港遭勒索案开审 警员出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涉在鱼涌向制作公司勒索的水电工程公司东主兄弟,4日于区域法院否认勒索、袭警及抗拒警务人员控罪,案件开审。摄制队负责人及当日到场调查的警员先后作供,透露被告兄弟疑索价不遂后制造大声浪,又搬来物品阻碍拍摄。而另涉在土瓜湾向摄制队勒索的被告谢忠平(35岁),则押后至下月再提讯。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变形金刚4》摄制队赴港取景拍摄首日,即于鰂鱼涌遇“陀地”勒索10万元(港币 下同),5日后又在土瓜湾遭勒索。涉在鱼涌向制作公司勒索的水电工程公司东主兄弟,4日于区域法院否认勒索、袭警及抗拒警务人员控罪,案件开审。

摄制队负责人及当日到场调查的警员先后作供,透露被告兄弟疑索价不遂后制造大声浪,又搬来物品阻碍拍摄。2名被告麦志成(27岁)及麦志恒(28岁),同被控于去年10月17日,在香港向张遨扬勒索10万元。另麦志恒被控一项抗拒警务人员罪,而麦志成则被控一项袭击警务人员控罪。而另涉在土瓜湾向摄制队勒索的被告谢忠平(35岁),则押后至下月再提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勒索 变形金刚 出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