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播韩剧上演强暴戏遭观众投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河智苑出演强暴戏被批 据台媒报道,韩剧《奇皇后》播出至今稳坐同期作品收视冠军,不过开播以来却引发不少争议,像是剧情扭曲真实历史、女主角河智苑遭强暴戏码太露骨等批评,而3日播出的内容中,饰演将军之

河智苑出演强暴戏被批

点击图片进入:尹恩惠河智苑宋慧乔 盘点韩剧十位收视女王(图)

据台媒报道,韩剧《奇皇后》播出至今稳坐同期作品收视冠军,不过开播以来却引发不少争议,像是剧情扭曲真实历史、女主角河智苑遭强暴戏码太露骨等批评,而3日播出的内容中,饰演将军之女的女星柳仁英卸下威武男装,全身仅剩肤色衬衣性感入浴,令观众看得血脉喷张。

曾演出韩剧《被称为神的男人》、《爱情中毒》的柳仁英一改以往的性感形象,在《奇皇后》里饰演突厥将军之女“渊飞秀”,几乎都以英挺帅气的男装现身,而第12集中她褪去军服,大胆解放火辣好身材,露出修长美腿拍摄入浴戏,让不少网友大赞:“她快抢走河智苑的锋头了。”

相较于柳仁英的裸露入浴戏受到网友一片赞赏,河智苑先前一场遭强暴露出雪白大腿的场面,却意外引来外界投诉,认为情节太露骨,不适合在合家观赏的时段播出,担心可能会带给青少年不良示范。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河智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影视剧被投诉: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