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天龙》造型雷翻网友 木婉清“蕾丝短裤”遮面(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新年将至,各大卫视跨年大戏的战火再次被点燃。这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当属钟汉良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该剧日前开播,剧中人物造型遭疯狂吐槽。除了钟汉良的乔峰让人费解以外,饰演段誉的韩国演员金起范更让人感

新年将至,各大卫视跨年大戏的战火再次被点燃。这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当属钟汉良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该剧日前开播,剧中人物造型遭疯狂吐槽。除了钟汉良的乔峰让人费解以外,饰演段誉的韩国演员金起范更让人感到莫名。而新版木婉清一出,不仅被吐槽蒙着黑色蕾丝内裤,连旧版“木婉清”赵学而也忍不住留言:太重口味了!

新版《天龙八部》段誉比王语嫣更精致

新《天龙八部》中“粗布麻衣”版王语嫣

李若彤版“神仙姐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语嫣:“村姑”姐姐雌雄莫辨 

身披床单一脸傻笑的“神仙姐姐”闯入众人视线,且格子衣服看起来像是打了补丁,不忍直视。因片中有王语嫣女扮男装的剧情,而“韩版”段誉却显得更柔弱几分。二人骑马照被曝出后,更让人疑惑:“究竟哪个才是王语嫣,哪个才是段誉?王语嫣的脸比段誉还大!”

网友吐槽:最近丫鬟妆很流行!前一眼看到了新《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后一眼看到了新《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我只想说句这年头我的神仙姐姐去哪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天龙八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