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龙八部》被吐槽 导演笑了:不接受你就OUT了


来源:今日早报

人参与 评论

新版《天龙八部》的造型设计师,由多次获得金像奖、金马奖,还提名过奥斯卡的造型大师奚仲文设计。大师出手,果然不同凡响。这从网友的吐槽声中,就见识到了。“演员的衣服,都是用窗帘布卷一卷,只是换了颜色而已嘛!”“乔峰是丐帮帮主,难道就一定要穿得破破烂烂吗?”“造型师没给演员照镜子吗?”……而头裹黑色丝巾,黑色波浪形蕾丝遮脸,一身红衣的木婉清,更成为观众吐槽的焦点,“被木婉清吓得不敢睡觉了”,“我没看错吧,这是蒙着黑色蕾丝内裤上场”……对此,奚仲文回应:“《天龙八部》是一部虚构小说,角色造型有些天马行空也无可厚

《天龙八部》让人喷饭的木婉清(上)叶二娘(下)造型。

推荐阅读:新《天龙八部》雷人造型盘点 木婉清“蕾丝短裤”遮面(图)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12月24日报道 华策影视“武侠新世界”系列第二部作品《天龙八部》,前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平均收视率2.57%,第一集收视更是一举破三,收视率3.55%,霸气登顶。与收视一起登顶的,还有观众的口水和板砖??造型雷人、特效太假、口味太重、尺度过大等等。昨日,“天龙八部遭吐槽”更是以4万的点击率,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对此,导演笑了,表示如果有人不喜欢,那就是OUT了。

造型雷人?奚仲文:灵感源于时尚杂志

新版《天龙八部》的造型设计师,由多次获得金像奖、金马奖,还提名过奥斯卡的造型大师奚仲文设计。大师出手,果然不同凡响。这从网友的吐槽声中,就见识到了。“演员的衣服,都是用窗帘布卷一卷,只是换了颜色而已嘛!”“乔峰是丐帮帮主,难道就一定要穿得破破烂烂吗?”“造型师没给演员照镜子吗?”……而头裹黑色丝巾,黑色波浪形蕾丝遮脸,一身红衣的木婉清,更成为观众吐槽的焦点,“被木婉清吓得不敢睡觉了”,“我没看错吧,这是蒙着黑色蕾丝内裤上场”……

对此,奚仲文回应:“《天龙八部》是一部虚构小说,角色造型有些天马行空也无可厚非。”面对网友的骂声,奚仲文也并不排斥:“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概念,所以网友要说什么都没有关系。”他坦言,角色造型的灵感,大多源自于时装杂志:“《天龙八部》有很多女性角色,我觉得她们就应该是颜色缤纷的。”

面对网友吐槽,钟汉良却表示大家应该结合人物性格和背景来看,而不要着重在帅不帅,“大师的品位,你不懂。”他坦言,第一眼见到服装时就觉得很厉害:“乔峰是丐帮帮主,衣服稍微破烂一点是很合理的。但是要做出破烂的感觉却又要有型,真的不容易。”不光是服装上,钟汉良还大赞奚仲文做造型非常注重细节和真实感:“乔峰生活在边塞,长年吹风,所以就设计了脸上有血丝,来表现风吹日晒的痕迹,我觉得很棒。这次的乔峰造型,是我所有角色中最满意的。”

口味太重?赖水清:观众爱看,我们就拍

《天龙八部》首播后,钟汉良版乔峰和张馨予版马夫人,受到一致好评,但韩版段誉却依旧争议不断。

首播的三集中,段誉掉入悬崖五次,每次都是起身拍拍灰尘,毫发无伤,同时,段誉一路走桃花运,不但和钟灵上演初吻,还和木婉清来了无数次爱的抱抱,轻松搞定两个美女,也让网友大呼:“这年头武侠剧尺度真是越来越大了。”

面对大众不同的声音时,导演赖水清表示,观众欣赏口味各异,这是正常的,不能满足到的部分,只好说声抱歉了。“时代在进步,仍在怀旧的人应该放开心态,接受新事物,明天世界会更美好。如果有人不喜欢,那只能说有点OUT了。”赖水清说。而对于吻戏等各种重口味戏码,赖水清更是笑着说:“观众爱看,我们就拍。”本文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作者:薛莹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时装 武侠 钟汉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