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要拍电视剧? 芒果台:用法律捍卫正当权利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续剧《爸爸去哪儿》,此剧主要讲述单身父亲经营家庭和事业的故事。不少网友看到后惊呼:“太速度了,刚拍完电影又要拍电视剧了”。这与湖南卫视的“爸爸”有什么关系,同名的创作是否涉嫌“侵权”? 凤凰娱乐特此

2013年12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申报公示的剧目共101部、3262集。

新闻回顾:《爸爸去哪儿》拍完电影又拍电视剧

据综艺报18日报道,在最新曝光的2013年12月电视剧立项中,华夏视听立项将拍摄40集电视连续剧《爸爸去哪儿》,此剧主要讲述单身父亲经营家庭和事业的故事。不少网友看到后惊呼:“太速度了,刚拍完电影又要拍电视剧了”。这与湖南卫视的“爸爸”有什么关系,同名的创作是否涉嫌“侵权”?

凤凰娱乐特此电话连线湖南卫视求证此事,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表示:“目前已经交给法务部门处理这件事,其他不方便评论更多。”对于华夏视听是否侵权,李浩表示:“《爸爸去哪儿》的商标现在正在申请过程中,我们相信能够维护湖南卫视的正当权利。”

而对于立项的华夏视听,凤凰娱乐记者致电其法务部,对方表示正在核实情况,稍后会作出答复。

凤凰娱乐将会持续跟进报道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湖南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