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将播 林志颖献“小小志”首秀

2013年09月03日 10:24
来源:长沙晚报

从《我是歌手》到《2013快乐男声》,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创新不断。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随着“快男”进入后期阶段,第四季度节目也浮出水面,一档名为《爸爸去哪儿》的亲子节目即将接档“快男”,成为湖南卫视的年末大戏。

据悉,《爸爸去哪儿》原版模式购自韩国MBC电视台,与今春湖南卫视热播节目《我是歌手》属一母同胞。在韩国,该节目因为太受家庭观众的欢迎已经从一个季播节目成长为贯通全年的固定节目。而湖南卫视则在韩国原版节目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以亲子互动为主旨的《爸爸去哪儿》,制作《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团队是曾经带给观众感动和思考的《变形记》团队,节目监制则是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洪涛,他将带来《我是歌手》的王牌幕后剪辑团队为节目保驾护航。

在节目中,多位来自各行业的明星将还原到爸爸的角色,每期将有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进行48小时的乡村体验,爸爸单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并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任务。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加盟节目的有“逆生长男神”林志颖,他将带着他的儿子小小志(Kimi)首次在节目中父子亮相,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在第一期节目录制时,这对父子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大为惊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林志颖 爸爸去哪儿 湖南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