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出爱火花》被爆门槛高 曾“逼”走好声音亚军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即将在2014年1月2日“要爱节”开播的贵州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唱出爱火花》近期结束了全部录制。由于爱火花选拔阵线自2013年4月就已开始直到年底,使得这场时间跨度最长的节目,也吸引了各类音乐选秀曾

即将在2014年1月2日“要爱节”开播的贵州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唱出爱火花》近期结束了全部录制。由于爱火花选拔阵线自2013年4月就已开始直到年底,使得这场时间跨度最长的节目,也吸引了各类音乐选秀曾晋级的选手前来参赛。但出人意料的是,不少其他节目中晋级的选手,都在爱火花败下阵来。如此令人惊诧的现象让人猜测,《唱出爱火花》会是2014年全国音乐类节目中选拔门槛最高的一档。

《唱出爱火花》门槛高? 好声音亚军海选惨淘汰!

作为一档只唱情歌的音乐选秀节目,《唱出爱火花》除却一直用专业的音乐技巧去判断选手的水准更是将情感的元素列入综合考虑。情感是音乐的灵魂,歌声中传递出的情感力量或又是评委们考量的一个重点。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国好声音》比赛中,亚军获得者张恒远也曾参加了《唱出爱火花》初期海选。但是一曲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并没有打动现场评委为他赢得初赛入场券。无独有偶的是在《最美和声》里一举夺冠的肖懿航也曾在初赛时以“奇翼果”组合形式加入火花班,但最终并没有杀入总决赛。

这样两大热门选秀节目里有不俗表现的优秀选手在《唱出爱火花》的舞台上竟早早败阵下来。究竟是选手发挥的不稳定还是火花班的门槛太高,这一切都令人对《唱出爱火花》充满了无限好奇。

史上选手演唱水准最高的选秀比赛

这场因众多其他选秀节目的获奖选手相继淘汰出局,号称选秀史上最高演唱水准的赛事,在未开播前就引起了网友广泛的关注。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评委老师也是网友的讨论热点,对于淘汰那些获过奖的选手老师们各有自己的看法。

《唱出爱火花》是一档只唱情歌的音乐选秀比赛,以爱的名义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大声唱出心中所爱。重点更是情感的表达,良好的音乐技巧没有情感的投入也是无法让评委老师扣动ON的按钮顺利进入火花班。这也可能是众多优秀选手没有继续留在爱火花舞台上的原因。良好的歌曲完成度,只缺少一丝对于歌曲本身的情感投入。

好声音不一定完美演绎好歌曲,而充足的感情一定可以完美表达歌曲的内在。《唱出爱火花》的舞台不仅可以听到最动人的歌声,也可以感受到最浓情的爱意。今冬让我们一起在贵州卫视温暖守候这场演唱水准最高的选秀节目,看爱的火花绚烂绽放。

2014年1月2日晚上22:30,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唱出爱火花 好声音 声音亚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