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骥评《扰民了您》:段子堆砌俗套 演员三位分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香港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小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小品《扰民》由蔡明、岳云鹏、大鹏、华少表演。小品《扰民》讲述的蔡明扮演的“毒舌老太太”因为不堪忍受楼上住户的吵闹,启动“毒舌”模式,与楼上的三位小伙,即华少扮演的卖房人、大鹏扮演的选秀歌手以及岳云鹏扮演的失恋者,展开舌战。

香港评论人许骥表示,扰民的事情无处不在,关键看你怎么定义扰民。在法治社会香港,香港人的维权意识是最强的,什么大事小事都要投诉。香港年轻人组乐队,常常也被邻居投诉。

他说,但是这个节目像是段子堆砌,和扰民没有太大关系,还个题目也一样成立。只是这些俗套的段子与包袱,已经不能诠释新的社会现象了,岳云鹏还是像在德云社一样,华少还在秀“租来的”嘴,大鹏也没有创意,不是三位一体,而是“三位分体”。哈哈哈!一点也不好笑。另外, 小品假唱不算违规对吗?(凤凰网娱乐香港特约记者蔡嘉苓)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许骥 蔡明 扰民了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