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骥评《最好的夜晚》:还有什么是香港艺人不会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香港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歌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歌舞《最好的夜晚》由电影演员梁家辉、歌手陈慧琳联袂演唱,这是梁家辉从艺33年来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梁陈组合”还携手共舞一曲华尔兹。《最好的夜晚》是一首为春晚量身订造的新曲,歌曲的主题是爱情,曲调轻松明快。

香港评论人许骥表示,还有什么是香港艺人不会的呢?演戏好的就能唱歌,唱歌好的就能主持。 香港艺人一方面讲求专业,一方面又不专注。

他直言:“陈慧琳算是专业唱歌的,但梁家辉算怎么回事?别忘记他早在1996年就发行过音乐专辑《诱惑我一辈子》,只是根本没人记得这回事罢了。不如明年请梁家辉来主持春晚试试看,说不定也能胜任。反正也根本没人关注他唱得好不好,讲得好不好。说不定他的一口香港普通话, 会变成亮点呢?但愿他们的演出不会变为成龙口中‘最后的夜晚’,哈哈!”(凤凰网娱乐香港特约记者蔡嘉苓)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香港艺人 夜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