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若愚评《扶不扶》:取材好 但情节缺共鸣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香港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扶不扶》由沈腾、马丽、杜晓宇演出。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认为《扶不扶》的取材挺好,探讨路见危险或不平该不该救?有时救了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如当年有一回黎明与女友乐基儿在车子里看见有人出车祸,没下车相救,被媒体骂,让麦若愚觉得挺不公平。麦若愚自己也常有这样的醒思,考虑看到类似的事,该不该出手搭理。

麦若愚表示“扶不扶”大妈跌倒,搭救的年轻人被大妈指责为“撞人者”,事件发生的严重性与危险性“太小”,年轻人明显被冤,共鸣性相对减少。 (凤凰网娱乐台北特约记者Nena)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麦若愚 独家评论 扶不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