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匡政:《扰民了您》作品无突破 立意美化现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香港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演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演员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等表演了小品《扰民了您》,这一个作品主要讲述了三个合租的年轻人与楼下一位老奶奶,因为噪音问题产生的一些矛盾,并有涉及房价高涨、赡养老人等社会现象。

文化批评家叶匡政认为,《扰民》这个小品跟以往几届春晚上的作品相比,品质突破不大,“这个节目主要还是靠网络段子组成的,故事结构上没有喜剧单位,所谓的喜剧效果都在应答的措辞上,但有些段子在网上都有了。”

叶匡政认为,这个节目对于现实生活的反应并不是很彻底,“三个人住在一个房间不算群租,这是美化了群租,一套房要住一二十人才算群租,而且打电话也不算扰民,所以作品的立意离现实并不是很近。”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叶匡政 扰民了您 独家评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