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骥评《卷珠帘》:开场宝莲灯结尾卷珠帘 也算首尾呼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歌曲《卷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歌曲《卷珠帘》由青年歌手霍尊独唱,在不久之前的《中国好歌曲》中霍尊凭借原创作品《卷珠帘》一炮走红,广为观众知晓。这首充满中国风的歌曲以婉约的曲调和细腻的词句描绘了女子对意中人的苦苦等待、暗暗相思之情,风格清新淡雅,意境深远绵长。

香港评论人许骥表示,“卷珠帘的,难道不是沙悟净吗?哈哈!说笑。不过开场宝莲灯,结尾卷珠帘,也算首尾呼应。近年不可胜数的歌曲选秀节目,为春晚提供了大量资源。说回来,选秀节目让我想起在《中国好声音》上一炮而红的香港歌手钟伟强,我觉得他比较适合上春晚,一路摇滚,一路向北。”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许骥 春晚热辣评 卷珠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