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ancheung评黄渤歌曲:美国公共汽车风格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1月30日,凤凰娱乐直播了央视马年春晚,特邀黄佟佟、柏晓莲、作家崔成浩等人参与“凤凰娱乐马年春晚辣评团”,对冯小刚导演的春晚进行微博点评。Live Store 驻港办总经理,文化评论人“seanche

1月30日,凤凰娱乐直播了央视马年春晚,特邀黄佟佟、柏晓莲、作家崔成浩等人参与“凤凰娱乐马年春晚辣评团”,对冯小刚导演的春晚进行微博点评。Live Store 驻港办总经理,文化评论人“seancheung”也参与了此次点评。

1月30日20时41分,seancheung点评蔡明小品《扰民了你》:“这个理想最终是通过对嘴实现的。看来真的是比较反映现实。”

20时55分,seancheung点评黄渤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黄渤这首歌是美国公共汽车风啊。哦,乡村风啊。”

21时27分,seancheung点评梁家辉陈慧琳的歌曲《最好的夜晚》:“梁家辉的小腰扭的!!!好曼妙。”

 21时45分,seancheung点评歌舞《英雄组歌》:“娘子军这个,总觉得有点当年性启蒙意味,但是当天王出来唱主题曲,我觉得我刚才想多了。”

22时21分,seancheung点评舞蹈《小马欢腾》:“蓝天幼儿园小盆友们曲风从麦当娜起,历经Rihanna, Shakira, Beyonce等等。好早熟。”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seancheung 美国公共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